肾前性肾功能不全可不可以吃香瓜

会员52728371 37 已回复
肾前性肾功能不全可不可以吃香瓜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晓敏 临沂矿务局中心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维生素B6,维生素C,硫磺皂,氨基酸注射液,调经养...
已帮助用户: 1736
问题分析:肾前性肾功能不全可以吃香瓜
意见建议:甜瓜含大量碳水化合物及柠檬酸等,且水分充沛,可消暑清热、生津解渴、除烦;甜瓜中的转化酶可将不溶性蛋白质转变成可溶性蛋白质,能帮助肾脏病人吸收营养;甜瓜蒂中的维生素B能保护肝脏,减轻慢性肝损伤;患者可以食用。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来看,金匮肾气丸这个药物的话,每个厂家不一样,他所使用的剂量,以及口服的,方法也是不一样的。
意见建议:你最好是按照说明书上面口服就可以了,但是在口服药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的,不能抽烟,不能喝酒,不要吃生冷寒凉辛辣油腻等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可以吃香瓜的。孕期是没有严格饮食禁忌的,是可以吃各种蔬菜水果和各种瓜类食物的,不会影响宝宝的健康。平时饮食要多样化,荤素搭配,饮食单一有可能导致胎儿营养不良,孕期定期检查胎儿的发育情况,保持良好的心情,对宝宝的发育是有好处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肺炎患者平时可以吃香瓜,不会有什么问题。肺炎的人应该多吃一些易消化吸收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喝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补充维生素和植物纤维,多休息,不要熬夜。在没有发热的情况下,可以在恢复期间多吃鸡、鸭、鱼、瘦肉、蛋、豆制品等优质蛋白。在出现明显发热的时候,要注意减少蛋白质的摄入,同时要多摄入一些主食,比如米饭、面条等,要尽量少摄入动物内脏和动物脂肪,以免引起肺炎。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来讲,女性在怀孕期间是可以吃香瓜的,但是注意的是,不要吃太多。因为甜瓜比较甜,含糖量比较高,孕妇如果在怀孕期间摄入过多的糖分,由于在孕期活动量减少,很容易导致血糖升高,从而导致妊娠期糖尿病。所以怀孕期间除了甜瓜,西瓜、哈密瓜等甜食都需要控制好。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少吃多餐,同时要注意饮食和适当的活动。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通常情况下,孕妇怀孕早期一般是可以适量吃香瓜的。
哈密瓜富含蛋白质、苹果酸、维生素、粗纤维和矿物质等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同时具有清热解暑、止渴清燥、利尿、保肝等作用,可在孕早期食用。不过,因为哈密瓜是凉性水果,所以孕妇在孕期要注意适量食用,不能过量食用。此外,对哈密瓜过敏的人不能食用。如果误食,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来月经的女性可以适量吃香瓜。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香瓜味比较香甜,并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A、果糖等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来月经的女性适量吃香瓜一般不会导致身体不适,还能为人体补充营养,因此来月经的女性可以适量吃香瓜。
建议月经的女性要注意保暖,少吃辛辣、生冷、刺激性的食物,保持心情愉悦,避免熬夜,避免过度劳累,经期时做好外阴的清洁工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发烧通常可以吃香瓜。发热是由多种原因造成的。如果是肠胃炎导致的发烧,最好不要吃香瓜。在高热的时候一般可以多吃些流食。比如可以补充蛋白质的牛奶,也可以用来补水的米汤。通常在发烧期间,最好是以清淡易消化为主。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休息,多喝水。保持室内的空气清新,平时也需要多多运动,增加自身的抵抗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