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生病,感冒是常有的事,还有鼻炎,痔疮,胃病,乳...

会员45106864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老是生病,感冒是常有的事,还有鼻炎,痔疮,胃病,乳腺增生,肠炎,阴道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为什么我老是生病呢?总是这个病好了,另外一个病又来了!

医生回答 共2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艺华 医师 大连市西岗区精诚中西医诊所 中医科
擅长:头痛,眩晕
已帮助用户: 5985
问题分析:您好,生病这是和身体的免疫力有关系,身体的气血的循环不好导致的
意见建议:您好,您可以吃点中药调理一下,这样可以综合调理,饮食清淡,多喝水,保证充足的睡眠,适当的锻炼身体。
有用0
关注
刘泽虎 医师 泽虎中医诊所 中医科
擅长:盆腔炎,急性附件炎,急性盆腔炎,慢性盆腔炎,滴虫性...
已帮助用户: 1585
问题分析:你好,平时爱生病可能是因为机体缺乏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等造成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多食水果蔬菜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少食辛辣刺激食物。也可以吃点维生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慢性鼻炎和胃黏膜损伤的表现。
指导建议:鼻炎可以坚持使用生理盐水洗鼻来帮助改善鼻涕痰多。胃部不适可以使用奥美拉唑口服,来帮助改善 ,如果用药效果不佳,需要考虑做胃镜检查。

何为明 主治医师 其他 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 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感冒,全名是上呼吸道感染,后者是急性鼻炎如果没有继发细菌感染,它会在一周左右自愈。如果孩子流鼻涕超过一周,可以考虑感冒后的鼻炎或急性鼻窦炎的可能性。需要尽快去耳鼻喉科门诊。

王玉玮 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胃病患者老是打嗝可吃些胃肠动力药物临床上常见的药物,如吗丁啉,西沙必利,莫沙必利等。
老是打嗝还可能是膈肌痉挛所致,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保和丸或氯丙嗪等药物进行治疗,利于迅速减轻症状,取按或针刺少商穴和内关穴,亦利于止嗝。勿食冷饮、烧烤类食品及刺激性较大食品,如胃酸分泌增加,可给予奥美拉唑类药物。

刘正新 主任医师 内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儿童感冒鼻炎一般可以服用消炎药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生理盐水冲洗的方法改善。
感冒鼻炎多数是由于病毒感染的原因导致的,通常会出现鼻塞或者是流脓涕的症状,一般可以服用消炎药进行治疗,如阿莫西林或者是头孢克肟等,可以改善感冒鼻炎的。用生理盐水冲洗鼻腔,可以去去鼻腔内的分泌物,有助于缓解鼻炎的症状。
外出时应做好保暖措施,避免孩子受凉。

陈瑶 副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情况下,胃镜主要包括普通胃镜、无痛胃镜和胶囊镜,前者更精确,后者可以直接看到胃粘膜的病变。在进行胃镜检查时,也可以进行胃粘膜和病理组织的活检。随着手术器械的进步,病人的病情也会越来越好。
除此之外,还有钡餐、彩超、多普勒等检查手段,不过这些检查手段并不清晰,无法做出明确的诊断,只能够大致的了解情况,应结合病史来进行判断,建议患者尽早治疗,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 主任医师 内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孩子体质比较差很容易反复生病,妈妈为孩子提供膳食要保证孩子每天有足够的蛋白质、适量的脂肪、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摄入达到营养均衡。宝宝生病挂水吃药也会杀死体内有益菌使宝宝抵抗力下降,需及时补充有益菌改善宝宝抵抗力。注意室内环境,定时消毒,保持室内通风;在疾病的高发期尽量不要带宝宝到人多的公共场所,防止传染。

王燕 主任医师 中医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