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踝疼痛有炎症

会员51759337 39岁 已回复
脚踝疼痛有炎症脚踝疼痛有炎症不管用,请问西药应该吃些什么?
医生回答 共2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学峰 医师 齐河县刘桥乡卫生院 中医科
擅长:针灸,艾灸,穴位,足阳明胃经
已帮助用户: 2259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脚踝疼痛有炎症脚踝疼痛有炎症不管用,请问西药应该吃些什么问题,可以服用炎痛喜康片。
意见建议:建议及早配合针灸治疗,通经活络、活血化瘀、行气止痛、活血消肿止痛,效果好没有副作用。
有用0
关注
崔立静 智勇中西医结合诊所 内科
擅长:风湿骨病、腰腿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0756
问题分析:你好,你所说的情况,往往是有软组织炎症或关节炎的疾病引起的。这是常见的一类疾病。
意见建议:西药的话,是可以选择非甾体抗炎药的治疗。如双氯芬酸钠的治疗的。以及可以配合红花油的治疗。避免疲劳和受寒。以及适当的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盲肠炎又叫阑尾炎,早期时可表现为上腹部饱胀不适,伴有恶心,呕吐,胀痛的胃肠道症状。但是急性化脓性阑尾炎,开始时会在中上腹或脐周呈阵发性或持续性胀痛和钝痛,但是很快表现为持续性剧痛,并且逐渐向右下腹部转移固定,下腹部有压痛、反跳痛,体温逐渐升高的症状。

姜金波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伤口恢复疼痛是逐渐减轻的,如果伤口在3天后出现疼痛需要考虑存在有感染的可能,需要去复查一下,如果存在感染,需要敞开切口来引流,这样才可以控制感染。如果没有感染,因为缝线的刺激导致的,可以先观察两天,再去复查。

徐建威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脚踝外侧疼痛是由于腱鞘炎的原因,因为左脚踝外侧是腓骨长、短肌肌腱通过的地方,患者由于着凉或者长期行走,或者穿了不合适的鞋子,会造成肌腱的慢性劳损,从而出现疼痛。

张博 副主任医师 外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通常情况下,炎症会引起腹部疼痛。具体分析如下:
腹痛是由腹部内脏炎症、急性阑尾炎、急性肠炎、急性腹膜炎等引起的。每个疾病导致的腹部症状都不一样,急性阑尾炎以右下腹疼痛为主,伴有压痛、反跳痛、肌紧张;急性肠炎主要表现为全腹疼痛,主要表现在肚脐附近,急性发作时会出现肠鸣音活动;下腹部疼痛是一种急性腹膜炎,随着体位的变化,疼痛的位置也会发生变化。

刘正新 主任医师 内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有阴道炎和盆腔炎的症状,可以去医院做个相关检查,确诊之后,进行对症治疗,平时保持外阴清洁干燥,穿棉质内裤,不吃辛辣食物。对症服用消炎药物治疗,也可以结合物理治疗,效果比较显著。

刘冠媛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建议在用药期间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内裤要消消毒,暂时不能同房,阴道炎是很容易复发的,尤其是同房过后,和月经过后,建议月经过后再用药一周,连续用3~4个月就可以避免复发。

王少为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