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爸爸以前没有过任何的身体不适!就是在10天前...

会员48098349 5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爸爸以前没有过任何的身体不适!就是在10天前突然一下觉得胃痛,痛的很厉害!当时去医院查说是轻微的肠梗阻!没有治疗就回家了!就在前几天又出现了胃痛老是要把胃里的东西吐出来才会好点!去医院检查了说是肠系膜上动脉综合征!吃了钡餐在十二指肠那下不去了,我们爬了10分钟左右的楼梯钡餐就可以从十二指肠通过,现在在医院住院,全家都不知道现在我们要怎么办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现在在医院住院,吃点东西还是要吐出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知道我们现在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光磊 医师 鸡泽县医院 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常见病 -------淋巴结肿大,烧伤,皮...
已帮助用户: 12885
问题分析:肠系膜上动脉综合征,是由于动脉压迫十二指肠水平部导致十二指肠淤滞和张,主要表现为,腹痛,呕吐等。
意见建议:该病的治疗一般先采取非手术治疗调节饮食,增加营养,急性发作期应当休息禁食,胃肠减压。如果内科保守治疗失败,就应该考虑做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是双乳小叶增生可能性大。小叶增生是现代妇女常见病,多发病之一,是一种良性病变。如单纯小叶增生,无需特殊治疗,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太劳累,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如果疼痛厉害,可口药物治疗。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两个月没来月经多数考虑是有些内分泌紊乱或子宫内膜受损,也可能是有些子宫肌瘤造成的。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做一下B超和激素六项的检查,平时要注意心情放轻松,饮食上一定要注意营养,而且作息每天要规律。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月例推迟或者提前一个礼拜都是正常的现象,先使用早孕试纸测试一下,必要时可以到县城的一家医院化验血HCG。如果能够排除怀上孩子,建议再等待几天,如果大姨妈推迟不超过一周,都在正常的范围之内。

刘冠媛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孩子这种情况可以排除过敏反应。过敏反应一定会出现瘙痒症状。而且会出现荨麻疹。
指导建议:孩子这种情况不能完全排除与药物副作用有关系。但是,可以排除过敏反应。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皮肤基底细胞癌是起源于皮肤基底细胞的一种恶性肿瘤,病变形态复杂多样。早期多表现为皮下结节、局部凹陷伴有皮肤纹理改变,部分病人表现为皮肤有糜烂性结节或者黑色素结节;典型症状表现为皮肤溃烂,边缘隆起或者增生物形态呈珍珠状,有黑色结痂,病变组织呈侵袭性生长。

陈健鹏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可以吃一些疏肝解郁的药物。乳腺增生是一种内分泌障碍性疾病,一种良性增生,不必过于担心,一定要保持心情舒畅,生气,焦虑会加重症状,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油炸食品快餐要少吃。

吴国君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