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外侧皮神经病

会员47818109 21岁
我同学最近不幸住进了医院作为好朋友我去看他他一直说自己的大腿外侧十分的痛医生也说不要和他提起这个病这是股外侧皮神经病现在他不像以前那样的活泼了变得忧郁了股外侧皮神经病怎么办?
相关问答

股外侧皮神经病,又称为感觉异常性股痛。股外侧皮神经通过腹股沟韧带的下方,在离髂前上棘以下10厘米处穿出大腿的阔筋膜,因受压或者外伤,而引起其分布区感觉的异常或疼痛,局部感觉过敏或减退,常呈慢性的病程。

廖张元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指导意见:需要做好神经修复调理的, 一般考虑需要就医指导进行针对性的综合康复治疗,以及使用营养药物修复调理的,注意定期做好检查确定具体的情况

赵跃成 中医科 梨园屯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描述,你的情况股外侧皮神经病的症状有:股前外侧麻木、蚁行感、刺痛、烧灼感、发凉、出汗减少及沉重感。麻木最多见。
意见建议:体力劳动、站立过久时可加剧,休息后症状可缓解。少数患者可有色素减退或沉着。

龚寿星 医师 中医科 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元生堂门诊部 已帮助用户:26299
擅长:中医科,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因为大腿股外侧皮神经病引起的麻木不适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休息,局部热敷,将患侧肢体抬高,口服甲钴胺,氟桂利嗪治疗。

孔令和 主治医师 内科 惠民县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189899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慢性支气管炎,支原体肺炎

问题分析:这很有可能是股外侧皮神经炎,一般多是和日常患处有过受凉和受伤等所致,也有可能是腰骶疾病压迫神经所致。
意见建议:这类病症目前使用针灸治疗效果比较好,另外可以买些小活络丸服用,这样积极治疗会较快的好起来。

张焕强 医师 中医科 盱眙县中医院 已帮助用户:34048
擅长:针灸减肥、

指导意见:股外侧皮神经损伤的诊断主要依靠临床表现即股前外侧区域感觉减退, 同时需排除腰椎疾患, 必要时结合皮层体感诱发电位。

李贤 药师 药品保健品 内丘市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97495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妇炎康分散片,活血止痛膏,降脂通络软胶囊,三金片,生脉饮,半硫丸,金莲花胶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