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量多,时间长‘手脚心出汗,热,腰困,,

会员46506117 31 已回复
月经量多,时间长‘手脚心出汗,热,腰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玲媛 护士 岭背卫生院 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94834
问题分析:手脚多汗,医学上称做"局限性多汗症,多发生在情绪波动度较大的青壮年身上."局限性出汗症的治疗,一般采用维生素B1,谷维素,安定片等.如果汗出很多,
意见建议::可适当服一些阿托品或普鲁本辛等抗乙酰胆碱药.但是,安定和抗乙酰胆碱药有一定副作用,不宜长期服用,故临床上多配合中医治疗. 所问、敷衍、无意义回复,将会被通报!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量多持续时间长,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来改善。
来例假的次数多,如果出现经期较久,需要在来例假的次日到妇产科做个检查,如性激素六项、盆腔彩超、甲状腺功能全套等,然后由医生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如果发现是因为黄体功能不全导致的,建议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一些避孕的药物,在用药过程中要注意保持良好的情绪,以利于病情的恢复。女性来例假的周期比较长,所以要有一定的耐心,及时的处理,避免出现更大的问题。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引起月经量多时间长的原因有很多,患者应对症进行治疗,如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女性来例假的次数多,可以适当的调节一下自己的作息,尽量不要熬夜,保持足够的睡眠。患者还应避免生冷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要适当的缓解一下紧张的情绪。另外,这种情况可能与子宫肌瘤、凝血功能紊乱等有关,需要到医院进行相关的诊断,明确原因后再进行治疗,以免病情恶化。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量出血多少是以总量为标准的,通常如果失血超过80毫升,就是属于月经量增多的表现。月经量多、时间长,主要是和器质性疾病有关,比如子宫肌瘤、子宫发育不良、子宫移位等疾病都可以引起出血过多、时间长,另外还有可能就是由于体内的激素水平变化所造成的,女性内分泌紊乱的时候会引起激素水平的异常,而这时候一般都使用激素药物调理。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出现月经量多,时间长,这就需要进行具体的分析,结合女性的年龄、月经史、避孕史以及孕产史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性分析。因为这种月经量多,时间长,还可能是器质性的病变所引起的,比如宫颈的病变、子宫内膜的息肉、子宫肌瘤,以及子宫腺肌症、卵巢肿瘤都有可能引起这种长时间的月经出血以及月经量过多的症状,这些都是妇科疾病所导致的。通过观察一般1-3个周期后会恢复到正常的状态,如果没有恢复患者可以用调经的药进行处理。而有些是围绝经期卵巢功能变化而导致的子宫内膜增生过长,需要B超检查、性激素检查进行处理。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后月经量多时间长可以服用益母草颗粒治疗,能够起到促进子宫收缩的作用。
人流手术之后还得去医院做b超确诊。如果是宫腔残留现象,必要时需要在手术进行刮宫。人流对身体有害。如果不想怀孕,在性生活中需要采取正确的避孕措施,比如男方戴避孕套或者女方服用口服避孕药物。平时要避免熬夜或过度劳累,保持心情愉悦、开朗。

李飞飞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来月经期间注意多休息,不能着凉,劳累和生气,否则也会引起月经量增多。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有利于身体健康。应该到医院做子宫附件彩超检查,排除一下是否有子宫肌瘤或子宫内膜增厚,子宫肌瘤或内膜增厚会引起月经量增多,月经期延长。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