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系膜脂肪炎吃什么对病情好呢?

会员46282363 45岁 已回复
叔叔是一个肠系膜脂肪炎患者,我去叔叔家,叔叔总是说,患有肠系膜脂肪炎对饮食是很有讲究的,有的东西是不能吃的,有的东西吃了对身体好的,叔叔患有肠系膜脂肪炎几年了,我要多了解了解,让叔叔的病情不在加重。患有肠系膜脂肪炎平时吃什么对身体好呢?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秀群 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 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40274
指导意见:肠系膜脂肪炎是一种少见的肠系膜病变,临床上主要表现为腹痛、腹部包块。肠系膜脂肪炎症一般比较少见,患者应该注意及时治疗,并通过食疗配合。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定要避免吃易产气的食物,辛辣刺激的饮食,进食糖、蛋白和脂肪的比例要适宜,其中以糖类为主。不喝碳酸饮料等,要多喝水,少食多餐,应多进软食、少渣以及低纤维等诸如此类的食物。

陈健鹏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患有挫伤脑水肿的病人,在生活中应该注意饮食要有规律,结构需要合理,尽量选择清淡,易消化,低脂,高蛋白和富含维生素的饮食,还有就是多食用水果,蔬菜及含钾丰富的食物,这样才会对病情有帮助。

廖张元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对于宝宝拉肚子吃什么可以根据宝宝的具体情况来选择。
对于小月龄孩子,推荐继续进行母乳喂养。如果是奶粉喂养的孩子,可以给孩子考虑换用免乳糖奶粉,这个是有助于孩子缓解腹泻的。对于已经添加辅食的孩子来说,如果腹泻之前没有添加过辅食,在腹泻的过程中,最好不要添加新的辅食。
需要注意的是腹泻以后水分和电解质容易丢失,可以给孩子喂口服补液盐,如果这个孩子腹泻伴有严重的呕吐,可以禁食4-6小时,建议不禁水,等待呕吐好转以后,再继续喂养,如果孩子在禁食过程中表现出胃肠道不适,可以采用中医外治法,如贴敷丁桂儿脐贴,该药属于中药外用贴剂,含三味中药成分,其温中散寒,不仅有止泻、止痛的功效,与口服药物相比还不会发生呛咽,有助于缓解拉肚子的症状,对于无法喂药的情况也很适用。
如果想通过饮食来科学合理的改善小儿拉肚子的症状,需要去医院咨询专业的医生。

应林燕 副主任医师 儿科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科 小儿呼吸道 消化道多发病

过敏性紫癜日常生活中应尽量避免接触致敏物质,多吃蔬菜水果如苹果、西红柿及绿叶蔬菜等含维生素c丰富的食物,多吃优质蛋白如精肉、蛋清等,要进一步完善过敏原测定等检查,然后在进行对症治疗,还要多运动,增强抵抗力,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王相华 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中医认为苹果具有生津、润肺、护肝、开胃、止泻、通便之功效。葡萄中含有丰富的葡萄糖及多种维生素,对保护肝脏、减轻腹水和下肢浮肿的效果非常明显,还能提高血浆白蛋白,降低转氨酶。草莓所含的胡萝卜素合成维生素A的重要物质,具有明目养肝作用。

胡春晓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成人得肺炎如果食用过多的油腻食物,或是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都会导致病情加重。所以对于患有肺炎的人,最好是避免食用这些食物,以免加重病情。肺炎分为大叶性肺炎和小叶性肺炎,通常是由于肺炎双球菌等细菌感染导致的。该病多见于男青年,多见于冬季和春季。小叶性肺炎,也叫支气管肺炎,是小儿比较容易发生的传染病。建议平时要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何洁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