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表叔这几天说动手术了我们大家要去看他我之前...

会员44885234 5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一个表叔这几天说动手术了我们大家要去看他我之前听说还一直处在怀疑的呢怎么会说病就病了之前不是一直身体还很好啊而且也不用干什么重活的.跟着表哥也是很享福的啊后面我们去了才从表哥那里得知是得了肠道息肉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肠道息肉病有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 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您好多数大肠腺瘤性息肉起病隐匿无任何临床症状少数表现为大便习惯改变、大便带血和黏液香次数增多还有不同程度的腹部不适偶有腹痛、消瘦、贫血等全身症状极少数大便时有肿物自肛门脱出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烤瓷牙冠有问题,需要重新做,所以可能固定牙冠,也损伤临牙
指导建议:看看是不是拔牙种牙,还是可以再换新的牙冠吧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五官科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 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发现疑似有坏死骨的情况的情况下,赶紧去正规医院进行手术治疗。防止因为骨坏死对身体造成更进一步的损伤。所谓的骨折死骨就是在出现了骨折伤势之后,由于没有及时得到治疗救治,从而导致的骨断裂处或者断裂骨本身出现的坏死。

张博 副主任医师 外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就诊。并且需要尽快进行手术的,包皮手术是小手术,一般可以选择口碑好,力量强的,二甲级医院泌尿外科进行手术处理就可以,一般术后一个月就可以完全恢复正常的,千万不要拖延。包皮过长容易引起包皮龟头炎,造成女性阴道感染,还会影响到正常性能力。

李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卵巢积水一般是不需要手术的,在卵巢中单纯的液体集中形成的水泡就是卵巢积水,是妇产科常见的问题。由于对卵巢一些肿瘤的害怕,女性朋友便会对卵巢积水也产生一些恐惧感,但绝大多数的卵巢积水都是良性的,会自行的消失,并不需要特别的处理,只有极少数有致癌性。卵巢积水有时会有一些不舒服的疼痛现象,但是也不严重,有的也没有什么症状,往往在常规检查的时候才会被发现。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首先调整饮食习惯,用药物进行调理,尽量地多吃蔬菜水果以及粗纤维的食物,养成每天排便一次的习惯,如果经过调理以后仍然不见好转,可以到医院进一步检查或手术治疗。不要吃太油腻和刺激性的食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加营养,多吃高蛋白食物也更好。

姜金波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有埋伏牙动手术后一般需要等到两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可以矫正牙齿,具体可以矫正牙齿的时间不能完全确定,因为每个人恢复的情况不一样。埋伏牙做完手术后要注意口腔部位护理,可以每天使用淡盐水漱口,避免引起炎症感染,等到伤口部位完全愈合后,才可以佩戴牙套矫正牙齿。戴上牙套后可以让牙齿借助外在力量,逐渐恢复整齐。

尹新芹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