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背肩,头晕痛

会员45676682 24岁
胸背肩,头晕痛断奶三四天之后背寒胀痛,做了两天重活后胸开始痛,口苦,又做了肝胆彩超,胸片,心电图都正常,现在已经痛了一个多月,期间。胸背肩不规则疼痛,这几天连头也痛,头晕,肩背还是酸痛,胸一阵一阵的闷想请问一下医生怎么回事?而且断奶一个半月了月经还没来!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出现的症状比较多。这种情况往往是系统性疾病造成的。
指导建议:仅仅根据您提供的信息,难以明确诊断。针对这种情况,您应该及时看看神经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头晕就要去医院看大夫,查找病因。常见的病因像低血压,量个血压就发现了;还有一些像贫血,需要出血化验,看看血里边的血红蛋白有没有不足的情况;有些女同志生理期出血量比较大,可以出现缺铁性贫血,脸色苍白,可能伴随血压低,要找医生进行诊断,进行相应的治疗。

廖张元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痛头晕可以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喝点红糖姜水,尽量多休息,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病毒的药物。出现头疼、头晕的症状,感觉身子骨好像要散架了,有可能是和感冒有关,可能是病毒感染导致的。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痛头晕是神经性头痛,脑血管痉挛,神经衰弱,颈椎病,脑供血不足等原因导致的。到医院检查一下,了解一下引发的原因再进行治疗,如果是其他的心脑血管疾病,更应该注意治疗原发疾病。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儿童在临床上出现了头疼、眩晕、低热等表现,应先考虑是因为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一般要进行血液检测,同时还要进行胸部X线检查,确定是否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如出现上呼吸道感染所致的不适,可以进行抗菌药物的治疗,同时要多喝水,多休息,这样可以减轻这些不适,但如果这些都无法减轻,还可以做进一步的检测,以消除因颅内炎症所致的不适。

王玉玮 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怀孕颈椎痛头晕可以通过以下方法缓解:
孕妇咋孕期出现颈椎痛头晕的症状多是因为神经受到了一定的压迫或者是气血不足所导致的。这是孕期较为常见的现象,一般可以通过对局部进行热敷或者按摩来缓解不适。孕妇在日常生活中需要保证充分的休息,避免劳累和焦虑,饮食上也需要注意营养均衡,以此保证孕妇本身和胎儿的营养所需。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