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位朋友平常都很健康的今天不知怎么的了出现了发...

会员44863635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一位朋友平常都很健康的今天不知怎么的了出现了发烧腹泻恶心呕吐的症状去医院检查医生说他患上了食物变应性和不耐受性第一次听说这种疾病我们都很担心他想了解一下这种疾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食物变应性和不耐受性患者应怎样饮食?(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 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指导意见:你好食物变应性和不耐受性患者特别应该注意自己的饮食了因为这种疾病的病因就是吃了特殊的食物患者应该多吃些容易消化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肾病的病人,在平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饮食方面的一些问题,肾病的病人不能够吃强烈的调味品,还不能够吃钾离子含量比较高的食物,比如香菇或者是苋菜,还有花菜,都是不能够吃的,而且也不能够吃太多的味精,并且要限制饮水量。

张聪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牙齿健康的表现就是可以在口腔里能够看到完整的牙冠,而且牙齿排列整齐,没有疼痛的情况。如果患者患有牙齿疼痛或者牙髓炎等疾病,需要及时到医院治疗,治疗越早效果越好。平时要做好口腔的清洁护理工作,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饭后也要漱口,不可以咀嚼坚硬食物。

梁晋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一般情况下,健康的精液通常呈灰白色或浅黄色
正常情况下,健康的精液通常呈灰白色或浅黄色,并且带有一定的粘性,可以在1个小时之内融化,还有一种类似于板栗的香味。通常以外表来判定精子的品质是不合适的。如果要确定精子的品质,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一次精液检测。这种检测可以确定是不是有弱精、少精、死精等疾病。

李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阴道出血的原因有:卵巢内分泌功能失调可致子宫出血,月经期卵泡破裂致雌激素水平短暂下降也可致子宫出血;生殖器肿瘤,如子宫肌瘤、子宫颈癌和子宫内膜癌等;与妊娠有关的子宫出血,如异位妊娠,先兆流产、流产等;生殖器炎症及创伤可导致阴道出血;全身性疾病,如血小板量和质的异常,凝血功能障碍包括血小板减少性紫癫、再生障碍性贫血、肝功损害等;外源性激素,如雌激素、孕激素药物可引起“突破性出血”或“撤退性出血”。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出现现象给孩子腹部做按摩,观察看看孩子大便的情况以及有没有排气,及时的带孩子去医院做个相关的检查,平时的时候注意做好孩子腹部的保暖。同时注意保暖,避免受凉,合理地安排作息时间,不要剧烈地运动。

王玉玮 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这个可能是属于尿路炎症的表现的了还要注意是否有前列腺炎等情况的可能,去正规医院泌尿科做检查后确诊,遵医嘱。注意休息,饮食禁忌辛辣刺激,戒烟酒,适当身体锻炼,生活起居有规律等。

张聪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