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内侧长了个黑红色的小东西,不痛,边缘较清晰,3mm,

匿名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唇内侧长了个黑红色的小东西,不痛,边缘较清晰,3mm,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该看哪个科? 口腔科? 五官科? 肿瘤医院?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新泽 主任医师 邢台市桥西李新泽中医诊所 内科
擅长:癌症、食道癌、贲门癌、胃癌、肺癌、结肠癌、大肠癌、...
指导意见:建议到医院检查,明确诊断后再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在医生指导下,进一步监测卵泡,看看什么时间排卵,必要时需要用一些药物进行调理。平时在生活方面也要注意,多喝水,多吃青菜和水果,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规律睡眠尽量不要熬夜,有情况要及时去医院处理,不要盲目用一些药物。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下腹部疼痛,伴有盆腔积液,那就要考虑盆腔炎症的,要做一个妇科的内诊检查,帮助诊断,如果确实有盆腔炎症,那就得及时治疗,而且要彻底治疗,以免转为慢性炎症,影响输卵管功能。

刘冠媛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盆腔积液提示18mm,但是不伴有任何临床症状,不是很严重,有可能是因为生理性积液导致的。多是因为在月经后半期卵泡破裂排出卵子,卵泡液进入子宫直肠陷窝出现的盆腔积液。

刘冠媛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显微镜下精索静脉结扎术是治疗精索静脉曲张的首选方法。具有创伤小、恢复快的优点。尽管放心,做手术是需要打麻药的。就算是手术结束后麻药效果丧失,疼痛也不严重,可以承受,而且恢复很快。

李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这个情况,如果疼痛厉害的话,需要对症处理的。
指导建议:可以去当地的三甲医院采取体外碎石,碎石以后多喝水,可以再喝排石冲剂,定期复查,平时少吃一些钙质类的食物,避免久坐。

任正新 主治医师 其他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无痛人流半个月内膜只有4mm不正常。刚刚做完人工流产过去半个多月了,但是到医院做检测,子宫内膜厚度只有四毫米,子宫内膜厚度是偏薄的。目前可以口服药物,它含有天然的雌性激素,可以促进女性的子宫内膜恢复,而且需要多吃些豆制品。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