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下面一直没干净过?

会员44367811 16岁 2014-10-05 12:17:33 已回复
为什么我下面一直没干净过?为什么我下面一直没干净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张可娜 护士 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3698
指导意见:经期长这种情况考虑是内分泌失调或妇科感染造成的出血,目前可以服用宫血宁胶囊来止血治疗的。
2014-10-05 12:24:53 有用0
相关问答

断奶没干净可以打瘦脸针,可能不会有影响。瘦脸针通常可以促进肌肉体积收缩,可以直接注射在脸颊的部位,从而改善咬肌肥大的情况,还能够达到瘦脸的效果。如果断奶没有彻底断干净也可以注射瘦脸针并不会有影响,但是注射瘦脸针以后最好不要再继续母乳,而且注射以后也要注意保持伤口清洁卫生,并且保持合理的饮食。恢复期间需要注意多休息,还要注意改善饮食,多吃一些流食或者是半流食。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问题分析:药流一个月还没有干净,那这种情况药物是无法排泄干净的。
指导建议:建议尽早通过清宫手术处理,不然有可能会导致宫腔感染,宫腔粘连等不良的后果,影响今后正常的怀孕生育。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假体隆胸引流没干净有可能会出现局部疼痛、肿胀、皮肤发红等。引流是指通过医学手段将局部的假体排出,在做引流治疗时,如果没有引流干净,可能会导致有假体组织残留可能会导致局部皮肤刺激引起疼痛和肿胀,还会伴随着皮肤颜色改变等症状。需要及时到三甲医院整形科做检查,最好通过口服消炎药物或者是二次修复手术治疗。在引流之后还需要做好胸部保护,最好不要穿太紧的内衣,以免导致局部受到压迫。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B超的检查报告带来看,内膜比较薄,这个主要是年龄小,体内的雌激素水平相对比较低,影响内膜正常的修复。
指导建议:可以吃云南白药胶囊或者是宫血宁,也可以吃断血流片等一些止血的药物,再配合一些雌激素的药物进行治疗。雌激素的药物是属于处方药,需要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下进行服用。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月经期间不可以做双眼皮手术,以免引起感染的现象。可以在月经后的3~7天进行双眼皮手术,女生在来月经期间由于自身的免疫能力和抵抗力都是比较弱,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可能会受到病毒或者细菌感染,容易造成伤口久不愈合或者伤口疼痛现象,在月经期间凝血功能也会受到一定影响,在手术后可能会出现出血不止。在月经期间是不建议做双眼皮手术,在月经期间患者要注意腹部的保暖,避免受凉,饮食上尽量以清淡为主。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假体隆胸引流没干净可能会出现肿胀和疼痛的情况,还有可能会出现胸部皮肤凹凸不平的现象。如果胸部比较小,可以考虑通过做假体隆胸的方式帮助改善胸部的美观,能够塑造比较完美的胸型,但若手术之后护理工作没有做到为经常做剧烈运动,有可能会造成假体移位,一般需要采取手术的方式,将假体取出来,如果局部存在感染,一般需要采取引流。在做引流的时候还需要完全的引流干净,避免严重感染,出现化脓的现象。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