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痛尿血

会员43885780 18岁 已回复
膀胱痛尿血今天凌晨四点左右膀胱痛以为是憋尿呢,去厕所之后就尿了一点,然后膀胱就痛,一会儿好点了就回去继续睡觉!早晨还是膀胱痛上厕所还是尿了一点!然后看见尿是橙色的,怎么办呀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平 医师 仁寿县玉龙乡卫生院 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外常见疾病、皮肤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407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有泌尿系统的感染导致的尿频尿急血尿等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肥厚的食物,多喝水,避免憋尿,勤用温开水清洗外阴,勤换内裤,穿棉质的内裤,可以到医院挂个泌尿科,做个尿常规检查,确诊后正确用药,其次如果不想去医院,可以暂时服用三金片和阿莫西林(是否过敏)以及云南白药胶囊,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血无痛,并不一定就是膀胱癌。也有可能是其他疾病所引起的尿血,可以到泌尿科进行检查。还有这段时间一定要忌烟酒、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多饮水,促进排尿量更好地促进新陈代谢,这些都会给身体恢复带来帮助。

陈健鹏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膀胱癌是常见的泌尿系统恶性肿瘤,该病在早期的时候可以没有任何症状,随着肿瘤的进展可以出现肉眼血尿,以及疼痛肿胀等表现。单纯的尿血,还不能作为膀胱癌的诊断依据,但也不能完全排除膀胱癌的,建议先做一下彩超检查,必要的时候还需要进行膀胱镜检查,才能够完全排除的。

陈健鹏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出现尿疼或者有血尿的症状,建议去医院的泌尿外科做一下检查。
尿痛和血尿是泌尿外科的一种常见疾病,需要根据尿常规,尿路,泌尿系统彩超,泌尿系统CT等相关的检测来确诊。两者并发的可能主要有泌尿系的感染、结石、肿瘤、结核等,具体的病因还要等进一步的检测。如果是泌尿系感染,可以通过抗菌消炎来进行治疗,如果排除了原因,尿痛、血尿等症状就会得到改善。

李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肚子痛尿血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手术治疗来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腹部有酸痛、血尿等症状,需要考虑是尿道结石。首先要多饮水,这样可以促进尿液的分泌,这样可以帮助排泄出一些细小的结石。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就医,在没有明确诊断的情况下,尽量避免服用镇痛药物,避免隐瞒。需要做泌尿系统的彩色超声来判断是否有结石。如果确诊有结石,要依据结石的尺寸来确定具体的处理方式。

刘正新 主任医师 内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患者存在腰部疼痛,尿血等表现,主要是因为泌尿系统的结石,还有肾癌,输尿管肿瘤等疾病引起的,都可以做其他的检查,例如泌尿系统的Bb超、ct等检查来明确病因。
如果是泌尿系统的结石可以用经皮震荡碎石、输尿管镜激光碎石等方法来破碎排石,从而达到改善尿血的效果,如果要是泌尿系统的肿瘤,建议尽快进行外科切除。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这个应该是泌尿系感染的可能性比较大,那可以挂泌尿外科就可以了。那一般要到医院做个尿常规检查,然后再做个双肾还有膀胱的B超,排除一下结石就可以了。再进行消炎止血可以了,平时多喝水,多吃含维生素C的水果和青菜,注意休息就可以了。

张聪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