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结节会引起脖子发热吗

会员43544625 0 已回复
甲状腺结节会引起脖子发热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甲状腺结节是甲状腺内肿块的统称,也是内分泌科临床最常见的甲状腺疾病之一。
意见建议:这个是会导致脖子不舒服结节会挤压神经导致疼痛的
有用0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情况是会引起的,需要你给予热敷处理的,你可以到医院给予复查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结节是不会引起脖子疼痛的。而有一些甲状腺疾病会出现甲状腺疼痛以及周围的淋巴结疼痛,形成甲状腺结节,如亚急性甲状腺炎。当恶性的甲状腺结节发生时,可能导致周围的淋巴结肿大、发炎,这才发生脖子疼痛的情况。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甲状腺结节本身不会导致出现胸闷气短,但是如果甲状腺出现疾病如甲亢,就会容易造成胸闷气短。需要通过进行甲状腺功能化验检查,如果出现游离t3游离t4增高,就说明是有甲亢。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状腺结节并不会导致低钾血症,甲状腺结节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疾病,如果用B超检查,其检出率在50%左右,大多数甲状腺结节没有功能,只有少部分会导致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称为毒性多结节性甲状腺肿。
甲状腺结节主要用于鉴别结节的良恶性,良性病变需要动态随访,如果发现恶性病变需要及时手术治疗。低钾血症指的是血钾低于3.5毫摩每升的病理生理状态,导致低钾血症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长期进食少吃少食,患者排泄过多,比如严重呕吐、腹泻、肾小管酸中毒、巴特综合征、原发性醛固酮增多症、排钾利尿药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结节一般不会诱发咽炎,但急性化脓性甲状腺炎所致的甲状腺结节,可能会因为炎症而引起咽部感染,进而造成喉咙痛。
需要做一些血常规、血沉等方面的检测。如果出现了炎症反应,可以使用抗炎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因为甲状腺炎引起的炎性结节,那么在使用消炎药的情况下,可以使甲状腺的炎性结节缩小。所以平时要做好甲状腺功能和彩超的检查,同时还要做一些血常规,血沉等方面的检测。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结节是一种比较普遍的疾病,因为是在颈部的前方,但是颈椎是颈部的后方,因此,如果出现了甲状腺结节,一般都会出现压迫的情况。
如果结节比较大的话,会对后面的气管和食管造成压力,会造成窒息,也可能会影响进食,导致吞咽困难。甲状腺结节是一种恶性的疾病,侵犯了喉返神经会导致嗓子沙哑,这与颈部没有关系,因此颈椎不舒适需要进行检查。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结节体积大的话,会刺激皮肤的神经、肌肉、脂肪的神经,引起脖子的疼痛。
甲状腺结节是甲状腺常见病,主要由遗传因素、环境因素、膳食因素、甲状腺激素紊乱诱发。甲状腺结节体积小,其一般症状不明显,仅在体检行甲状腺彩超检查时发现,很可能是良性的,因此只需定期复查和随访,时间半年左右。甲状腺结节体积增大,颈前区肿块、颈前区隐痛刺痛、吞咽不适逐渐显现。如有压迫症状,还可表现为声嘶、饮水呛咳、呼吸困难、吞咽困难等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