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是一个高血压性眩晕的患者已经出现了十分严重...

会员40973383 3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哥哥是一个高血压性眩晕的患者已经出现了十分严重的眩晕经常会觉得眼睛一黑然后头部非常晕晕倒的情况也是出现了而且发现了头晕加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高压性眩晕怎么办?(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丽 威县镇中心医院 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子宫肌瘤,痛经
已帮助用户: 68843
指导意见:你好,高血压眩晕从中医角度常见原因为肝阳上亢、肝肾阴亏、阴虚阳亢、痰浊上蒙、瘀血阻络等临床相当于西医的高血压并美尼尔氏症、颈性眩晕等比较顽固、发作性强的眩晕可以中西医结合进行治疗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合理调配饮食,日常饮食中可多选用蔬菜,水果,豆类等含维生素和纤维素较多的饮食,少含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芥末,姜及酒等.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忌蹲便时间过长.保持肛门周围清洁.5多做提肛运动,恢复括约肌弹性。

姜金波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褪黑激素没有增加高血压或降低血压的作用。对高血压者的血压没有影响,但能提高脑细胞的活性,使病人感觉更好。在心理上是愉快的,所以对控制疾病的发展有一定的作用,可以放心。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随意间断用药,在治疗期间感到症状减轻或者消失就自作主张间断用药,其实这样的服药方法很不好,会造成血压忽高忽低,使血压得不到长期控制,高血压病因复杂,至今无法根治,只能对症降压治疗,因此必须终身治疗。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服用降压药物,同时配合低盐低脂饮食,戒烟戒酒,避免熬夜劳累,适当运动锻炼。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联合应用两种以上的降压药物进行治疗,同时饮食上要清淡,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要禁忌的是盐、脂肪类食物,也就是所谓的低盐、低脂饮食。除此之外,其他食物没有明显禁忌。虽然蟹黄含胆固醇高,但胆固醇也是合成人体必须的营养素,每天都必须摄入一定量。因此,偶尔多吃了点胆固醇没那么可怕,身体是会自我调节的。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脑卒中偏瘫病人的肢体运动功能训练的原则是固定病人的肢体,限制肢体肢活动和用力,要坚持锻炼,平时生活中要注意偏瘫病人的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裤,注意局部卫生等,保持病人的身体健康。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