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现在是腰间盘突出压迫神经左腿疼痛发麻!咋办

会员40221587 36岁 已回复
你好!我现在是腰间盘突出压迫神经左腿疼痛发麻!咋办腰间盘突出!压迫神经!左腿疼痛发麻!谢谢
医生回答 共2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翠萍 医师 于翠萍个体诊所 皮肤科 私人诊所
擅长:全科医疗内外妇儿
已帮助用户: 71153
问题分析:你好,腰间盘突出的症状,主要压迫血管神经,部分病患兼有风湿等。具体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
意见建议:这个可采取保守治疗,包括腰部理疗、口服消炎止痛药物、推拿等,平时应注意尽量少做弯腰动作,并注意上下床动作,配合腰背肌锻炼,可以防止症状的复发。
有用0
关注
武建涛 护士 北京南口铁路医院 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431
问题分析:腰间盘突出急性期应该做做理疗,按摩,针灸,牵引,热敷等,疼痛严重可以服用舒筋健腰丸和天麻胶囊的, ,
意见建议::也是应该适当锻炼腰部肌肉的,运动只要不过于激烈是可以的,如果症状严重影响行走,劳动等情况可采取微创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间盘突出压迫神经左腿疼可以通过休息、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腰椎的突起会对神经造成压力,导致下肢疼痛。首先是由于椎间盘的突出刺激,机械性压迫,并有化学发炎刺激。这种情况下可以在床上静养,减少对神经的压力,可以使用止痛和活血化瘀的药物来缓解痛苦,减少炎症物质的渗透,减少局部的肿胀和化学的刺激。还可以口服一些有营养神经,缓解脊髓神经水肿的药物,例如输液的甘露醇等。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这个需要去医院输液治疗,平时多注意睡硬板床。
指导建议:建议去医院骨科或者中骨科治疗,多注意休息,避免弯腰。

孙杰 主治医师 外科 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考虑是腰椎病压迫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休息平躺,睡硬板床,建议配合针灸理疗,服用腰痛宁胶囊进行治疗。

张利勇 副主任医师 外科 扬州市中医院 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腰间盘突出压迫神经腿疼可以使用抗炎药、营养神经的药物、脱水药物和活血化瘀的药物进行治疗。
通常情况下,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布洛芬、尼美舒利、维生素B1、甲钴胺、甘露醇、七叶皂苷、独一味、活血祛瘀胶囊等药物来缓解症状。在药物治疗的时候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做剧烈的体力活,可以通过热敷、针灸、推拿等物理疗法来达到一定的缓解效果。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间盘突出压迫神经腿疼可以采取以下办法进行缓解。
腰椎间盘突出对神经有一定的影响,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还可以口服一些抗炎镇痛的药来缓解。在平时一定要选择硬板床,要多注意睡眠,避免长期处于一个姿势,也避免过于疲劳。术后可以通过针灸,推拿,物理疗法,热敷等方式来进行辅助疗法。通常情况下,在进行热敷的时候最好是30分钟左右,而且按摩的时候不要用力太大。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间盘突出压迫神经疼的原因如下:
第一、腰4~5及腰5骶1椎间盘突出会压迫到神经根,导致患者出现坐骨神经放射性疼痛的症状,主要是下肢疼痛、麻木等。间盘组织挤压神经,使血液循环受阻,神经组织出现严重缺血缺氧,神经纤维代谢功能降低,无氧代谢增多,细胞内乳酸分泌增多,容易造成神经传导性疼痛。
第二、椎间盘突出的部位会有炎症反应,从而导致下肢出现放射状的疼痛。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