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得到怎样,"> 曹清华未成年人能吃吗_寻医问药网_xywy.com

曹清华未成年人能吃吗

会员39071241 1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曹清华未成年人能吃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未成年人不能吃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 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不适宜的,一般情况下建议及时的看医生建议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阴囊有点湿疹,余未见异常包块。一般疝气或鞘膜积液可在阴囊根部可触及一明显包块,疝气包块平躺时可自行消失,鞘膜积液多不能消失。可行超声检查确诊,如果是疝气或鞘膜积液,21个月的宝宝应手术治疗。

李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怀孕多少周?有没有做彩超确定孕囊大小位置?未成年人需要监护人陪同,如果超过十六周需要开具社区证明的。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先去医院做彩超确定孕囊大小,再决定手术方式。

苏文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未成年人怀孕的要父母或者是法定监护人的陪同下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决定是否生育。可以做子宫附件的检查,看孕囊是否在宫内排除宫外孕,停经不超过49天的可以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药物流产,停经49天以上三个月以内的根据检查结果选择手术人工流产,如果月份比较大,错过人工流产的时间,就要选择引产手术。具体的可以根据检查结果来进行,一定要到正规医院进行,避免导致其他并发症的发生。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未成年发育不全,不可以打美白针,以免影响身体发育。如果一定要做,必须要有家人陪同。此外,应该多服用维生素,多吃可以美白的食物,达到预期效果。卷心菜、洋葱和萝卜对去除黑色素有很好的效果。草莓、猕猴桃、番石榴、西红柿、柠檬等水果中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也是天然美白圣品,可以帮助快速美白身体。建议求美者注射时需要到正规的医美机构,找经验丰富以及有技术的医生进行注射,以保证注射效果,避免注射入血管引起血管栓塞。

段伟强 主治医师 整形美容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未成年人不能打美白针,因为身体发育不全,注射可能会影响发育。目前最好不进行美白针注射,包括其他医疗美容项目,因为目前还处于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未来皮肤可能会发生变化。毕竟是手术,也可能影响身体的健康发育。因此,注意面部清洁,多做面部护理。注射后能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使皮肤滋润有光泽。在美白肌肤的过程中,美白针中含有大量抗氧化剂。建议想打美白针可以去正规的医美机构打针,也要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新鲜蔬菜和水果。出门时,要采取防晒措施,尽量不让紫外线照射。

章庆国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未成年人治疗狐臭可以使用药物涂抹治疗,也可以等到成年后可以做激光手术进行彻底去除。狐臭一般是由于腋下汗腺分泌旺盛产生的异味,通过药物的方式,可以使腋下的大汗腺分泌异常得到改善,从而缓解狐臭症状,但很难达到完全祛除的作用,所以在成年以后可以采取手术的方式对大汗腺进行切除,起到彻底治疗的作用。

朱淼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