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得,"> t3t4sh值高对婴幼儿有何危害_寻医问药网_xywy.com

t3t4sh值高对婴幼儿有何危害

匿名 20天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t3t4sh值高对婴幼儿有何危害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对小孩以后有什么影像

医生回答 共2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卓越 主治医师 北京市体检中心 内科 一级乙等
擅长:单纯性甲状腺肿,甲亢,宝宝缺乏安全感
已帮助用户: 735
问题分析:您好,查甲状腺功能查出T3T4值增高,提示可能有甲亢。新生儿甲亢是有甲亢的母亲母体的促甲状腺素受体抗体通过胎盘进入胎儿体内所致。由于致新生儿甲亢的促甲状腺素受体抗体是来源于母体,非自身产生,随着时间的延续,促甲状腺素受体抗体也自行降解,其甲亢症状也将逐渐缓解,所以不经治疗,大多在出生后1~3个月自行缓解,无复发,也不留后遗症。偶有不能自行缓解者,可采取相应的方法及时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您先观察一段时间,三个月复查甲状腺功能,并到内分泌科咨询。
有用0
医师 个人门诊
擅长:
已帮助用户: 5264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甲功检查显示异常,应该积极的治疗,因为如果甲状腺激素水平升高或者减低都有可能影响胎儿的智力发育。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到医院的内分泌科就诊,复查一下甲功水平,如果TSH水平高于正常考虑是妊娠期甲减,应该服用优甲乐来替代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新生儿疾病筛查就是初筛包括甲状腺功能减退在内的四种先天性疾病。初筛TSH升高,应该再进一步检查确诊,如果真是先天性甲状腺功能减退症,应该尽早进行替代治疗,否则时间长了影响大脑发育。

陈瑶 副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甲功检查显示异常,应该积极的治疗,因为如果甲状腺激素水平升高或者减低都有可能影响胎儿的智力发育。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到医院的内分泌科就诊,复查一下甲功水平,如果TSH水平高于正常考虑是妊娠期甲减,应该服用优甲乐来替代治疗。

医师 个人门诊 已帮助用户:5264
擅长:

你好!T3 0.9-2.2ng T449-135ng TSH0.3-5.5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内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243804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指导意见:TSH是促甲状腺激素;是腺垂体分泌的促进甲状腺的生长和机能的激素。正常范围:2~10mU/L。 增高:原发性甲状腺功能减退、伴有甲状腺功能低下的桥本病、外源性促甲状腺激素分泌肿瘤、亚急性甲状腺炎恢复期。摄人金属锂、碘化钾、促甲状腺激素释放激素可使促甲状腺激素增高。减低:垂体性甲状腺功能低下、非促甲状腺激素瘤所致的甲状腺功能亢进.以及摄入阿司匹林、皮质激素及静脉使用肝素 。

李国顺 内科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165470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问题分析:月经不调的原因很多,比如说炎症、血虚、血瘀,受凉或者精神压力过大等,最好 去医院做一下b超或者内分泌检查,确诊一下。
意见建议:平时多吃一些豆制品。这些食物可以调节女性的内分泌。不要熬夜,最好每天在晚上11点之前睡觉,因为子时是女性休息最重要的时间。注意保暖,不要受凉。

王培玲 妇产科 山东中医药大学 已帮助用户:8084
擅长:糖尿病、月经不调

指导意见:你好,你需要把检查的参考至正常范围,发给我我才清楚,你这个是不是正常的还是不正常呢,然后才知道如何帮助你选择药物。

王学礼 主治医师 其他 祁门县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71320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