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胃病验血是阴性是什么意思

会员38909470 0 2014-06-30 21:30:04 已回复
检查胃病验血是阴性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易小亮 副主任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二级甲等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98343
指导意见:检查胃病验血是阴性一般来说要考虑是没有胃出血的意思
2014-06-30 21:32:55 有用0
关注
孙健伟 医师 江西省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87703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提示出现了正常的现象,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2014-06-30 21:37:02 有用0
关注
张哲 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一级甲等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185083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看是什么阴性了,一般阴性是属于正常的,
2014-06-30 21:35:26 有用0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检查胃病验血是阴性一般来说要考虑是没有胃出血的意思

易小亮副主任医师外科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343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问题分析:验血的项目有很多种,是哪个项目阴性?建议把检查结果上传判断是否异常。
意见建议:如果是血HCG阴性,就说明没有怀孕。如果乙肝表面抗原阴性,则说明不是乙肝患者。不同的项目,阴性的意义是不同的。

郑泽娜医师妇产科1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33266
擅长:妇产科、宫外孕

问题分析:最重要的两种血型系统为“ABO血型系统”和“Rh血型系统”。ABO血型分为A、B、O、AB四型。Rh血型系统分为Rh阴性和Rh阳性。A、B、O及AB四种主要血型的人,又都分别划分为Rh阳性和阴性两种。
意见建议:你的验血单的意思是:Rh阴性的A型血。在我国Rh阴性血型只占千分之三到四,RH阴性A型、B型、O型、AB型的比例是3:3:3:1。

杨娜外科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62
擅长:乳腺,胃肠

问题分析:这位朋友你好,在注射狂犬疫苗后所检查的结果为阴性,证明此次注射狂犬疫苗没有起到预防作用。
意见建议:狂犬疫苗注射后应该刺激机体产生抗狂犬病抗体,通过检查抗体的高低确定疫苗的预防效果,这种情况时证明疫苗没有产生抗体,可以重新注射疫苗。

李丽主治医师其他沂源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2803
擅长:艾滋病,麻疹,流行性腮腺炎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卵巢癌晚期术后验血呈阴性,是需要你给予化疗药物治疗的,给予复查处理的

于永军医师外科张格庄医院已帮助用户:84966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一般是问题不大的,需要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在孕期注意观察胎儿 的生长发育情况。

李占胜医师外科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460681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