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判断是否为疾病,现咨询

会员37471148 8岁 已回复
无法判断是否为疾病,现咨询你好,我女儿在做作业时会无意识发呆,平时很玩皮,请问这是病吗?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 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走神,也是可能,继续休息保养为主,也是问题不大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做完隐睾手术阴囊内可以看到有睾丸或者用手可以摸到右睾丸则正常。具体分析如下:
隐睾是指睾丸未下降至阴囊,包括睾丸下降不全和睾丸异位,通常做完隐睾手术阴囊内可以看到有睾丸或者用手可以摸到右睾丸则正常。因为隐睾在手术前阴囊内是空虚的,睾丸不在阴囊内,通过手术的方式,然后将睾丸下降到阴囊内固定。
此外,患者术后应该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以免影响机体恢复。

李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情绪障碍和睡眠障碍的表现 ,有可能和精神心理因素相关。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到心理科或精神科就诊,做精神量表评估,结合具体症状,确定有无严重到精神疾病的程度,应该如何治疗

何为明 主治医师 其他 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 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黑色素瘤的特点是迅速长大的黑色素结节。起初可于正常的皮肤发生黑色素沉着,或者黑痣变大颜色加深,伴有局部的刺痛,瘙痒,病变部位逐渐增大成隆起,斑块结节样,菜花样改变。

陈健鹏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首先要做的就是检查尿和检查血液中的绒毛膜女性雌激素。
检查尿液会有虚假和虚假,最好通过血液检查血液中的雌性荷尔蒙,如果在来例假一星期之后还没有来潮,最好到正规的医院做检查,做血液检查,检查血绒毛膜雌性荷尔蒙。如果检测的数值超过了正常就能确定是妊娠,如果是正常的,那么就可以确定是否是妊娠,在确定了自己是否有了身孕之后,再进行骨盆彩超的检测,确定是不是宫内孕还是宫外孕。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判断得糖尿病的方法很简单,抽静脉血判断血浆里面的葡萄糖浓度,达到一定的值,就可以是糖尿病,真的糖尿病指标是三多一少的症状。多饮、多食、多尿和体重减轻的症状。

潘永源 主任医师 内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耳石症是指内耳前庭系统里边的钙化颗粒,如果不在正常位置上就会出现眩晕,而诱发耳石症。诊断一般可以做体位诱发试验,通过一定的体位来诱发出眼震和眩晕来,就可以诊断。如果是做体位试验能够诱发出眩晕和眼震来就可以基本明确诊断是耳石症。

尹新芹 主任医师 五官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