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完牙之后牙齿很酸怎么办??上周洁牙了,把牙垢清楚...

会员37148768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洁完牙之后牙齿很酸怎么办??上周洁牙了,把牙垢清楚了,但是牙齿一直隐隐约约的酸,以为过几天会好,现在快两个星期了都还是隐隐的酸。怎么回事,怎么改善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曹文慧 医师 故城县中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舌骨骨折,舌扁桃体炎,前牙深覆盖
已帮助用户: 46217
问题分析: 你这种情况是洗过牙齿后牙本质暴露出来产生的过敏症状,
意见建议:可以配合用脱敏牙膏刷牙看看,一般一个月就好了,平时少吃太热太冷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考虑可能是血液系统的凝血功能有问题而导致牙齿经常有出血,首先需要进行这方面的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去当地大型医院血液科就诊完善相关检查以后,可以采取一些药物进行对症处理,有的时候血小板低也有可能会导致牙齿有出血,还得需要升血小板等进行对症治疗。目前没有看到您的相关检查指标,您需要血液科就诊,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喷砂洁牙后后悔了可以去医院的口腔科检查,由医生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处理。如果牙齿表面附着的牙菌斑或者是牙结石比较多,可以考虑通过做喷砂洁牙的方式来改善,能够使牙齿表面的脏东西被彻底的清洁干净,并且还可以抑制牙齿和菌斑附着,有利于维护口腔健康,如果效果比较好,一般不需要处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病情分析: 你这种情况是洗过牙齿后牙本质暴露出来产生的过敏症状,
意见建议:可以配合用脱敏牙膏刷牙看看,一般一个月就好了,平时少吃太热太冷的食物。

曹文慧医师五官科故城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6217
擅长:舌骨骨折,舌扁桃体炎,前牙深覆盖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说明有牙结石还没有洗干净,建议到当地医院口腔科复诊治疗!

孙建华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耳源性眩晕,耳聋,鼻咽喉部炎症,肿瘤,小儿鼾症,成人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的诊断与治疗。耳鼻喉科急症的抢救与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可以去医院口腔科做超声波洗牙来你好,这个可以去医院口腔科做超声波洗牙来治疗牙锈,牙黄黑。要保持口腔内 的清 洁卫生,就可以 了治疗牙锈,牙黄黑。要保持口腔内的清洁卫生,就可以了

栾树林副主任医师五官科朝阳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结膜炎、角膜炎等眼部常见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可能与洗牙时牙龈受到刺激有关,一般来说,1到2天后就可以自行止住。如果仍然止不住的话需要到内科就诊检查凝血功能有无异常。

陶远副主任医师五官科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2774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角膜病,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结膜炎,眼底病变,葡萄膜炎,弱视,视神经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