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容易累站又双腿筋麻坐双臀部筋痹股骨疼痛我是长期从...

会员36625661 4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很容易累站又双腿筋麻坐双臀部筋痹股骨疼痛我是长期从事工程作业经常站竹梯高空工作的有时站久了脚掌都麻了感到脚底发热揉搓该部位后感觉舒服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磊 医师 保定市第二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648
指导意见:很容易累站又双腿筋麻坐双臀部筋痹股骨疼痛我是长期从事工程作业经常站竹梯高空工作的有时站久了脚掌都麻了感到脚底发热揉搓该部位后感觉舒服根据你以上的描述并不能诊断腰椎间盘突出症的考虑是肌肉的劳损当然最好能看医生检查一下排除重大疾病的可能就放心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臀部疼痛不一定是股骨头坏死。臀部疼痛有时有很多原因组成,股骨头坏死是其中占比例比较大的原因。髋关节的炎症会出现髋部的疼痛,髋部骨质疏松也会出现髋部的疼痛,髋关节单纯的滑膜炎也会出现股骨头疼痛,还有周围的筋膜炎、皮神经炎都会出现髋部的疼痛,所以单纯的髋部疼痛是不能诊断为股骨头坏死的。除非合并有其他的如跛行或者活动受限的症状。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小腿筋疼走路疼痛难忍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来缓解。
小腿疼痛是由腰椎间盘突出、局部的肌肉软组织受损、肿瘤、下肢血管病变等引起的。如果感觉到了疼痛,要及时到医院的整形外科或疼痛科检查,明确病因,再进行针对性的处理。小腿筋疼走路疼痛难忍的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塞来昔布胶囊、布洛芬缓释胶囊等药物来止痛。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随着孩子的成长,她的双顶直径和大腿的长度都会增加,这是一种比例的关系。也就是说,在第一种情况下,第二种方法必须在某种意义上增加。若前一种经济发展速度太快,而后一种经济发展速度太缓慢;如果是因为胎儿的生长速度太快,或是因为胎儿的生长速度太慢,那么就有可能是因为胎儿的发育不正常,所以要及时的进行相应的检查。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臀部毛囊炎可能是由于长期坐着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因为长时间的坐姿会引起局部的血液流通不顺畅,出汗过多或者是血流量不通畅都会引起局部的毛发炎症,从而引起毛囊炎。臀部的毛囊炎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外用一些抗炎症的药物,比如氧氟沙星、夫西地酸乳膏、莫匹罗星软膏等;同时要注意不要饮酒,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

聂小娟 副主任医师 皮肤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怀孕37周的宝宝这个双顶径9.00士0.63厘米,股骨长7.10士0.52里面是正常的,宝宝肢体偏小,如果其它检查没有什么异常,有可能是个体发育差异的,现在的状况可以先注意观察看看,或者去再去做一个B超复查看看的。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股骨头坏死臀部出现疼痛的具体位置如下;
股骨头坏死出现的疼痛部位一般为髋关节或是大腿根部两侧。患者如果进行了剧烈的运动可能会导致患者患处的疼痛加剧,并且患者在进行适当休息后疼痛状况依然得不到明显的缓解,依然出现酸痛肿胀的情况。患者的髋关节或是大腿根部长期出现疼痛症状,导致患者无法做到抬腿、下蹲、盘腿等动作。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