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回家后那是我回家看看亲人了还在家呆了一段时间...

会员36612590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去年回家后那是我回家看看亲人了还在家呆了一段时间了就有回到城市了回到城市第二天的时候我感觉我的身体有个部位就是不怎么好的就去检查了说是毛囊漏斗肿瘤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人要是换上了毛囊漏斗肿瘤那危害都有哪些?(向附近医院咨询)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 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指导意见:你好,换上了毛囊漏斗肿瘤痤疮初期内分泌增加刺激皮脂腺皮脂分泌增加因皮脂腺开口在毛囊漏斗部毛囊及导管受刺激发生无菌性炎症反应在其他综合因素作用下毛囊漏斗部相对狭窄皮脂排出受阻续而毛囊漏斗部扩张毛囊导管过度角化使毛囊壁肥厚可见海绵样形成伴淋巴细胞浸润如狭窄没有解除进一步阻止皮脂排泄。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只是偶尔,可能是由于天气干燥导致,如果指头脱皮频繁出现而且比较严重的话,那么考虑孩子身上应该是缺乏维生素,多数考虑为缺乏维生素A导致的建议,平时给孩子适当的补充粗粮,比如可以给孩子吃燕麦片,燕麦片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

王玉玮 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通常情况下,剖腹产伤口术后的护理主要需要注意如下几点:
1.剖宫产手术五天后出院,伤口基本恢复,不需要再做什么特别的处理,只需要保持伤口清洁干燥即可。
2.剖宫产后回家后要注意避免洗澡,建议在10-14天内伤口完全恢复后再进行沐浴。
3.剖宫产后要注意抱宝宝,避免过度接触腹部的创口,因为挤压或摩擦会引起伤口的炎症。

张露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老年人高血压冠心病可以选择一些深海鱼油和天然维生素E、蛋白粉、含有多种维生素的善存等,选择正规厂家的保健品的种类很多,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体质。平时应该多吃一些碳水化合物。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嘌呤含量很少,或者基本不含嘌呤的食物。每100g含量<50mg。1.谷薯类:大米,小米,糙米,大麦,乳类:奶,奶粉,炼乳,酸奶。坚果类:瓜子杏仁,栗子,莲子,花生,核桃仁。其他:鸡蛋,茶,咖啡,巧克力,海参,海蜇等。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注意不能吃任何酸辣的东西,如果吃酸辣的食物容易导致肛瘘有加重的情况。同时也注意不要吃油腻性的食物,偶尔吃一些肉类不会有什么大碍,但是不能经常吃,否则就会容易导致病情反复加重。

姜金波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有救。肝腹水出现多提示已经处于肝硬化的失代偿期,但是如果经过积极合理的治疗,可以获得比较好的生活质量以及生存期。而对于顽固性腹水,可能还需要通过肝移植才能挽救生命,不过目前肝移植的效果非常好。

胡春晓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