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硬化性间质瘤

会员36407640 26岁 已回复
卵巢硬化性间质瘤两年前B超查出左下附件处有个2.几厘米的包块,但是当时没有治疗,平时腹部偶有突然性的抽痛,位置不固定,两个礼拜前复查医生说是个实质性包块,长到4.几厘米了需要做手术,十一天前做了腹腔镜手术取出了包块,化验结果说我患的是卵巢硬化性间质瘤。现在手术已经十几天,左边刀口处摸上去有个硬硬的块,肚肌眼下一些偏左的位置用手摸上去有点痛,腹部还是跟手术前一样会偶尔突然间抽痛,位置不固定。想咨询下孙医生术后出现这些症状正常吗?手术切除后我这病还会复发吗,我还没怀孕过,病养好了还能怀孕吗?另外平时应注意哪些方面以更好的恢复健康呢?已做腹腔镜手术,想知道术后出现的那些症状正不正常,手术切除后还会复发吗?还可以怀孕生小孩吗?可以的话大概多久可以准备怀孕?平时要注意哪些方面以更好的恢复健康。
医生回答 共2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晓龙 医师 石家庄人民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治疗食道癌、宫颈癌、肝癌、肺癌、乳腺癌、胃癌、直肠...
已帮助用户: 35981
病例分析:能不能怀孕要看具体手术方式,建议复查,并且咨询主治医生。
意见建议:平时应注意定期复查,有助于及时发现其他情况。
有用0
关注
娄华伟 山东省电力医院 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荨麻疹,玫瑰糠疹,湿疹
已帮助用户: 60078
问题分析:卵巢硬化间质瘤的患者宜适当补充含维生素E的食物,如花生、玉米等。
意见建议:饮食方面要注意营养平衡,除了蛋白质足量摄入外,脂肪及糖类应适量,同时特别注意维生素E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硬化性苔癣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病症,由于不能确定病因,也没有具体的治疗措施,只能通过手术物理治疗、全身用药等方式进行治疗。女性在清洁外阴后可以使用2%的丙酸睾酮或苯酸精油或水剂进行药物处理。常规的理疗主要有:焦点超声波,单纯外阴切除,外阴移植,但是目前不推荐外科。要不要做外科治疗,要看病人的情况。微创治疗副作用小,创伤小,彻底扭转了以往手术创伤大、痛苦大、出血多、恢复慢等弊端。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动脉硬化性脑病一般指血管性痴呆。血管性痴呆就是因为脑血管的疾病引起患者严重的认知功能障碍,具体分析如下:
血管性痴呆通常是因为经常出现脑梗死,或者是多发性脑梗死。脑部CT可以显示多个脑梗死灶,也有可能是脑萎缩。患者会有记忆力减退、认知障碍等症状,严重的还会导致老年痴呆。目前临床上常用的药物有胞二磷胆碱、吡拉西坦、奥拉西坦。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间歇性跛行期是动脉硬化性闭塞症的特征性的表现,随着病变的发展,下肢动脉狭窄的程度及阻塞的范围不断增大,病变动脉只能满足下肢肌肉组织静息状态下的供血,大到下肢行走运动时病变,动脉无法满足肌肉组织更多的血液灌注要求,肌肉的酸性代谢产物,使小腿产生酸痛的感觉,患者被迫停下休息一段时间后再继续行走。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外阴硬化性苔藓是不会自行愈合的。
外阴硬化性苔藓的治疗主要有药物和饮食上的调节,平时要注意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忌吃刺激性的食物、少喝酒、不要穿不透气的化纤内裤,局部用2%的丙酸睾酮、苯酸睾酮油膏、水剂、丙酸睾酮制剂、1%或2.5%的氢化可的松等,保持上皮和粘膜的功能和结构。
日常生活中要加强外阴的清洁护理,避免外阴接触到污染物。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颈动脉粥样硬化性斑块是比较严重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颈动脉粥样硬化斑块严重程度需要根据其的性质、大小、对管腔的影响是综合评价的。颈动脉粥样硬化斑块较大,阻塞了管腔,会导致头晕头痛,眼花耳鸣等,有一定的危险,患者有可能发生脑梗死。如果颈动脉粥样硬化斑块是软斑,很容易发生脑梗,属于比较危险的类型。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外阴硬化性苔藓通常是能治好的。女性患上外阴硬化性苔藓是很痛苦的,会造成心理负担,要引起重视,积极采取治疗措施。若发现患上外阴白斑应到正规医院检查治疗,不能逃避。
1、外阴硬化性苔藓通常可以治好,可选择中医进行治疗,中医讲究找到病原对症下药,根据自己病情采用中草药煎水服用,对外阴白斑有一定效果。
2、若病情较严重话,药物治疗效果可能不明显,建议进行手术治疗,通过手术切除病变,可能有风险,出血量较多。
3、平时患者要经常清洗患处,尽量不要用手抓挠,清洗不要过度,可配合清洗的药水,内裤要宽松、透气、棉质为主,不穿紧身衣裤。
生活中要积极预防疾病,注重健康,身体有异常时要及时就医检查治疗,外阴硬化性苔藓要及时接受治疗。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