藿香正气水肉鸡用作用是什么?

会员35785730 0 已回复
藿香正气水肉鸡用作用是什么?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你好,藿香正气水具有降火降暑的作用的,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藿香正气胶囊是药名称,具有祛湿,理气,化湿的作用。可用于夏季湿热、头痛、腹胀、呕吐、腹泻,是夏季常用的解暑治中暑的药物,也是治疗夏季感冒的常用药。过敏者不可以使用,而且对酒精过敏的人也不可以喝藿香正气水。藿香正气水含有40%~50%的酒精,不可以与头孢类同时使用。

王燕 主任医师 中医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怀孕最好不要吃藿香正气水。
孕妇在怀孕初期最好不要服用药物,因为孕早期是胎儿发育的重要阶段,如果用药不当,可能会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严重的还会导致胎儿发育畸形的情况。如果孕妇在怀孕期间患有感冒,可以先通过多喝热水进行改善,不可自行用药,如果症状仍得不到改善,可以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在医生指导下正确服用药物进行治疗。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在哺乳期间,中暑能吃藿香正气水。
藿香正气水属于中成药,短时间内可以使用,不过这款药里有酒精成分,所以在服药过程中,尽量避免驾车或者是配合一些具有营养价值的中药。平时要多吃一些清淡的东西,避免食用辛辣和生凉的食品。服用药物后效果不明显,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全面的体检。同时服用药物后应暂停母乳喂养。等病情好转,停用药物后,才能进行母乳喂养。平时要多饮水,多摄入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单价在十块钱到15块钱一盒左右,有的时候分大盒小盒购买的时候也应该注意一下,因为药物不是很贵,平时更应该注意到正规的药店购买正规的药店购买,主要可以确保药物的安全性。

王燕 主任医师 中医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腹痛主要是由于肠道痉挛引起的,主要是由于炎症、精神压力等因素引起的,肠道的蠕动会失去正常的节律,会出现持续性的收缩和舒张,会出现腹部疼痛、恶心、呕吐等症状,需要到医院做腹部超声检查,排除肠梗阻等疾病,如果诊断为肠痉挛,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口服克拉霉素和解痉止痛的药物。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充足的睡眠。

刘正新 主任医师 内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藿香正气水孕妇是不可以喝的。
一般情况下,孕妇是不能喝藿香正气水的,虽然药物当中含有陈皮、茯苓、生半夏、大腹皮等中成药,可以起到清热解毒,祛暑,缓解头晕等作用,但孕妇喝后会引起孕妇发生酒醉、过敏等情况,甚至是导致流产的发生。
此外,孕妇要通过采取少食多餐的进食方法来保证足够的进食,注意饮食的营养质量。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