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哥最近总感觉身体没劲而且不愿意吃饭人消瘦不少昨天...

会员31385078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二哥最近总感觉身体没劲而且不愿意吃饭人消瘦不少昨天跌了一跤伤口过了几天也没有好去医院检查说是氮负平衡想问一下氮负平衡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氮负平衡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 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指导意见:你好它是由于严重创伤或消耗性疾病时促代谢激素增加、热量及蛋白额外丢失、消化吸收功能降低及摄入不足所致
有用0
相关问答

浑身没劲还瘦了很多是糖尿病,主要是以高血糖为特点,表现为多尿、多饮、消瘦。平时高纤维素饮食有助于控制血糖。应该注意休息,保持乐观的心情。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尽量食用低糖食物以控制血糖。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患者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糖尿病。同时很有可能患了肾病。也有可能是糖尿病肾病(这是糖尿病的一种并发症)。
指导建议:另外,也不能完全甲亢。针对这种情况,还需要抽血化验甲功五项以明确诊断。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它是由于严重创伤或消耗性疾病时促代谢激素增加、热量及蛋白额外丢失、消化吸收功能降低及摄入不足所致

谷印亮 医师 中医科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269402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的话。根据你的描述,建议口服雷尼替丁和复方消化酶进行治疗 ;,
意见建议:忌食过硬过辣、过咸、过热、过分粗糙和刺激性强的食物。如油炸食品、腌腊食品、辣椒、大蒜等。

关红 主治医师 内科 西安高新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呼吸系统疾病,胃肠道疾病,急诊内科常见病及多发病!

瘦弱的人在饮食方面,有不少都存在挑食和偏食现象.因此,应改掉这些不良习惯,增加膳食的摄入量,膳食应丰富多样.多吃碳水化合物,面食最管用,此外,高蛋白食品,蔬菜和水果一样都不能少,平日里更要口不离那些健康的零食,如花生,奶糖等,喝完啤酒再喝点果汁也是不错的主意.

张延强 妇产科 威县贺钊医院 已帮助用户:171439
擅长:妇科

指导意见:您好!你的情况主要是由于气血不足引起的症状。建议你服用 中药调养,可以服用中药八珍汤,具有很好的 气血双补的功效,

于飞 医师 内科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257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