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经常恶心干呕老觉得自己很想吐而且上腹部出现了...

会员31365354 3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最近经常恶心干呕老觉得自己很想吐而且上腹部出现了放射性痛腹部检查压下去的时候会痛而且出现了胀气的感觉腹部有包块包块可以移动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网膜原发性节段性梗死是什么?()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书杰 医生会员 威县贺营乡卫生院 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泌尿疾病
已帮助用户: 95410
指导意见:你好网膜原发性节段性梗死较为罕见梗死的发生与创伤、扭转、心血管病、粘连或其他腹内病理情况无关是原因不明的网膜急性血管病还有自发性大网膜梗死或大网膜出血性梗死之称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老是恶心干呕,是受凉、胃食道反流、肝功能不好、过敏等因素所导致。宝宝胃部不适可到医院儿科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具体如下:
1.如果孩子的免疫力较差,腹部受凉时会引起急性的胃炎,胃部蠕动加快时会导致孩子出现恶心、干呕等表现。
2.宝宝在婴幼儿时期,喂养的方式不当,摄入难以消化的食物,会导致孩子出现胃食道反流的情况。
3.肝功能不好的宝宝还容易出现转氨酶升高的现象,胆汁酸异常分泌时也会导致宝宝出现胃部不适。
5、如果宝宝是属于过敏性的体质,摄入牛奶蛋白、鸡蛋容易出现食物过敏的现象,所以会出现恶心、干呕。

王玉玮 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这种症状属于是肠胃功能不好,引起的肠胃功能混乱的不适症状,应该服用药物进行治疗,具体用药谨遵医嘱,如果效果不佳,也可以到医院去做胃镜检查,根据检查结果,选择使用对应的药物治疗。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体上腹部含有的器官比较多,有胃、脾脏、胰腺脏、肠左段等,这些器官发生病变,都有可能引起左上腹部疼痛。具体的病症有以下几种,急性胃炎、急性肠炎、胆囊炎、胰腺炎、胃穿孔、胃溃疡等。还要观察有没有其他的一些症状,如果伴随有恶心,呕吐,腹泻,体温升高这些特点的话,很有可能是急性的胃肠炎。如果是发生在饱餐之后,而且出现按压疼痛,剧烈性的持续痛,考虑是急性胰腺炎。

王雪梅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单纯抑郁情绪,或遇到麻烦将自觉或不自觉地产生抑郁情绪,通过自我调适短期内可消除者,不可诊断为抑郁症。考虑为抑郁状态、抑郁情绪。若无法自我调整、情绪低落、感到无助、无望状态超过2周以上,才可确诊为抑郁症,此时需积极寻求专业人士进行治疗。

刘强 副主任医师 精神科 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上腹部隐痛、经常放屁,可能是慢性肠胃炎引起的,发病的原因多与患者不洁的饮食有关,使胃肠内部的产气量异常增多,表现为上腹部隐隐作痛和肛门排气量增多。建议患者可以去医院进行腹部超声检查和大便常规检查,如果确诊为慢性肠胃炎,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左氧氟沙星片、肠炎宁片等药物进行治疗,治疗期间应注意观察病情变化,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尽量保持饮食清淡。

曲中玉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出现了浅表性胃炎,并且出现了胃肠胀气消化不良的情况,炎症感染的话需要使用,而如果出现了胃肠胀气和新用途,消化不良,或者胃炎等都有可能的。如果症状明显的,可以到消化科就诊,必要的时候可以胃镜检查一下,看是否有胃部的炎症等。

王燕 主任医师 中医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