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学奶奶最近经常出现多饮、多尿多食不明显或反而食...

会员31355895 7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同学奶奶最近经常出现多饮、多尿多食不明显或反而食欲减退等症状表现到医院就诊被诊断为高渗性非酮症糖尿病昏迷我想请问一下如何预防高渗性非酮症糖尿病昏迷?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请问如何预防高渗性非酮症性糖尿病昏迷呢?()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光灿 威县贺营学区卫生室 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泌尿,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10696
指导意见:1、早期及时发现正确合理治疗糖尿病2、平时注意饮水3、规律生活、适当锻炼4、加强血糖检测5、尽早诊断和治疗控制感染是降低死亡率的关键去除诱因治疗并注意监测生命体症血、尿糖电解质BUN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可能是由血糖浓度升高引起的。
因为不能在体内充分利用,尤其是肾小球滤过后,不能被肾小管完全重吸收,所以会导致渗透性利尿和多尿。血糖越高,排出的尿糖越多,产生的尿液也就越多。因为多尿时失水过多,会发生细胞内脱水,刺激口渴中枢,所以使患者出现烦渴、烦渴,喝水的次数和频率明显增加,所以糖尿病可能是由血糖浓度升高引起的。

孙香兰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1、早期及时发现正确合理治疗糖尿病2、平时注意饮水3、规律生活、适当锻炼4、加强血糖检测5、尽早诊断和治疗控制感染是降低死亡率的关键去除诱因治疗并注意监测生命体症血、尿糖电解质BUN等

黄运水 主任医师 外科 台州市五洲生殖医院 已帮助用户:9235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痔疮等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出现了多尿,多食多饮的情况,考虑为内分泌紊乱及失调的病变造成了糖尿病或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病变。
意见建议:建议去正规的医院找内分泌的医生系统的检查下,并行血糖及甲状腺素的检查,明确诊断后积极的给以降糖,抗甲状腺素等药物对症治疗。

代超 医师 外科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 已帮助用户:124438
擅长:外科、骨折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在怀孕初期由于妊娠反应食欲会下降,随着怀孕月份的增大症状会逐渐减轻食欲会有所增加,但是也需要适当的控制饮食,以免胎儿生长太大生产的时候费劲

高波 医师 妇产科 宣化县中医院 已帮助用户:9996
擅长:宫颈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血糖14.23是到了诊断糖尿病的范围的,而且血糖较高,建议你去内分泌科或是糖尿病专科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注射胰岛素降低血糖,还要配合饮食和运动治疗。
意见建议:平时要采用低盐低脂低胆固醇低糖饮食.不吃动物内脏,肥腻性食物,含糖量高的食物,多吃鱼类,洋葱,大蒜,苦瓜,黄瓜,木耳,菌类等可以降脂的食物,食用植物油,戒烟酒来降低血糖.

肖媛媛 护士 内科 萍乡东方医院 已帮助用户:23424
擅长:幽门螺杆菌感染,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消化性溃疡,糖尿病,动脉硬化,冠心病,慢性萎缩性胃炎,缺铁性贫血,高血脂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看,应该是糖尿病引起的症状。注意饮食低糖,多吃蔬菜豆类粗粮,应该去医院检查确诊,对症住院输液调理治疗。祝你健康。

柴志国 医师 内科 高阳县西演镇中心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31348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