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疼跟头发长有关系么

会员34691883 0 已回复
头疼跟头发长有关系么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 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指导意见:没有关系的。引起头痛的原因很多,如偏头痛,血管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枕大神经痛,,脑血管病,颈椎病,中耳炎,饮酒和吸烟,感冒都可能诱发。所以要找到原因指导下的治疗。平常注意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诱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还是有一定关系,可能是因为激素的原因导致的。可以做一个相关的检查看看有没有怀孕,如果没有怀孕,可能是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卵巢功能不好,就是要看医生进一步检查治疗,比如吃一些相关的中药调理内分泌,改善卵巢功能治疗,乳罩太紧,乳头又太饱满,被内衣磨的发炎。

王少为 主任医师 妇产科 北京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严重的心脏供血不足可能会引起头疼,若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也可能患有大脑动脉硬化引起脑血管供血不足导致血管痉挛引起头疼,但轻度的心脏供血不足会表现为心慌胸闷,不会引起头疼。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头疼和血压高有关系。血压升高只是头疼的其中的一种原因,血压升高可以导致头部的血管扩张,进而挤压脑组织,患者会出现头痛的症状。但是头痛的时候并不代表一定会血压升高。

廖张元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没有关系,通风是由于体内尿酸代谢障碍,排泄异常,导致酸性物质蓄积于体内而形成的疾病,酸性物质沉积于拇指关节形成痛风性关节炎。与吹风没有直接的关系。所以脚趾头吹风不会引起通风。

黄世昌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22岁年轻人出现,如果病史较短的情况下,建议监测体温,排除发烧。如果没有感冒发烧,经常反复出现头疼头晕,不一定是病理性因素导致的。多与平时不良的生活方式有关,如久坐不动,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使用电视、电脑、手机,长时间伏案等,夜间睡眠姿势不当。建议查找一下有没有相关原因,尽量去除。平时注意良好的生活方式。必要时可以尝试服用药物调理。

黄世昌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及时就医或者是保守治疗。脑梗死时,会出现左右肢体功能障碍、头痛、头晕、昏迷等症状。脑梗死头痛时,应测量血压,以测量血压是否升高。如果血压上升,血压必须控制在150-90毫米汞柱,病人必须及时去医院,以免恶化脑梗塞的症状。对心、脑、外周循环,改善血液循环,降低全身血压,并有轻微利尿作用。少外周动脉闭塞性血栓形成。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