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查出血压高,但现在血压一直不稳定?献血查出血压...

会员34412581 47岁 2014-04-27 16:13:1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献血查出血压高,但现在血压一直不稳定?献血查出血压高,但现在血压一直不稳定?。吃过点药献血查出血压高,但现在血压一直不稳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建议低盐饮食,低脂肪饮食。一定要禁烟,酒,避免情绪激动。 如果有高 血脂必须同时治疗啊。否则降压效果不好。在当地医生指导下选择降压药如:心痛定。最好选择缓释片如波依定或硝苯地平缓释片口服,血压更平稳。多吃些果蔬是有好处的。
2014-04-27 16:36:48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患者不能够献血。
高血压患者的血液稠度比较大,血管壁弹性小,硬度高。献血时,冠状动脉可能会痉挛,引起一时性缺血、头晕等不可预见的情况。另外,按照国家相应的规定,有循环系统疾病的患者比如高血压、冠心病等都不能够献血。
建议想要献血应该把血压降低,想真正的把血压控制好,还是要通过生活方式的改善和正规的降压治疗,要早睡早起,保持充足睡眠,去正规医院开降压药。

张宇梅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肾脏病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在中西医结合诊断和治疗急慢性肾脏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尤其是肾功能衰竭的诊断和治疗,血液净化技术及透析患者难治性高血压、贫血、高磷血症等并发症的治疗。

bp血压高,患者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处理:
1、改善日常生活习惯、降低和控制体重、降低钠含量、补钙、钾、低脂饮食、多锻炼、戒烟、忌酒。
2、根据患者的高血压情况,选用适当的用药及用药,以达到最好的治疗效果。
3、降压疗法,虽然血压处于合理的水平,但除了高血压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的风险因子,所以要注意对心脏和心血管系统的损伤,减少风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孕期血压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控制。
孕妇在怀孕期间如果有血压偏高的情况,需要孕妇定期前往医院进行检查,避免血压有持续增高的情况。孕妇在平时需要多注意休息,最好采取左侧卧位的姿势进行休息,每天保持睡眠十小时以上。孕妇还需要注意自身的饮食习惯,不要食用含有脂肪量较高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含有铁、钙、维生素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血压高最好喝以下茶类:一、枸杞茶。枸杞子有补肝肾、明目、黑发的功效。枸杞子是中药中比较滋补的一种,具有调节肾脏状态,降低血压的作用。二:玉米须茶。玉米须具有降压作用,具有利尿护心的功效。三种是山楂茶。山楂有降脂降压的作用,山楂还有活血、保护心脑血管等疾病的作用。四、首乌茶。何首乌有毒,不宜生吃,建议用何首乌泡茶,制何首乌有补肝肾之效,对降血压有一定的帮助。这四种养生茶非常适合高血压患者服用,长期服用可以帮助高血压患者控制血压,使血压药物发挥更大的作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感冒不会引起高血压。
环境,家族遗传,饮食不健康,肥胖,肾盂肾炎,慢性肾小球肾炎,嗜铬细胞瘤,脑肿瘤,脑外伤等都是引起高血压的常见原因。大多数情况下,感冒是不会引起高血压的。日常生活中,高血压患者要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如慢跑、游泳、散步等,还要保持轻松、愉快、平和的心态,避免激动、紧张、愤怒等情绪刺激。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少量的饮酒有可能使血压降低,大量的饮酒一般都会使血压升高或者血压先降低、后升高。
饮酒后在酒精作用下可以使全身血管扩张、松弛,使血管内容量增加,出现血管张力降低,血压也相应降低,故少量饮酒对降低血压有一定好处,但如大量饮酒后反而会使血管痉挛血压升高,是很危险的,而在普通饮酒恢复后,血管又会恢复高血压状态,高血压药物治疗是长期的,指望饮酒治疗高血压是不可靠的。建议戒烟酒,注意不要熬夜不要劳累,情绪要稳定。不要吃辛辣、高脂油炸食物。适当参加户外运动。
酒对高血压的影响分为急性效应和慢性效应。急性效应指酒后数小时内的影响,一般认为酒后血管扩张,血流加快,精神放松,可起到暂时降低血压的作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