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引起的发烧,咳嗽?感冒引起的发烧,咳嗽。

会员34411095 57岁 2021-04-27 15:53:2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感冒引起的发烧,咳嗽?感冒引起的发烧,咳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贵军 医师 河北省邢台桥西王贵军中医诊所内科 个人诊所
擅长:妇产科、内科、外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62769
问题分析: 你好,就你的情况考虑感冒建议你用百合固定口服液养阴清肺。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可以改善饮食比如沙参玉竹莲子百合汤,平时注意休息,按时规律作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引起的咳嗽,可以多喝一些冰糖炖雪梨来进行止咳,冰糖炖雪梨具有润肺止咳的功效,对病情来说是非常有利。还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可以帮助人体增强抵抗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会引起发烧,但不是所有情况都会引起。感冒是生活中的一种常见病,又称之为急性鼻炎或者是上呼吸道感染,常见的症状包括,发烧,流鼻涕,打喷嚏,浑身酸痛等,分为风热感冒和风寒感冒两种。轻微的感冒,不会引起发烧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病情分析: 你好,就你的情况考虑感冒建议你用百合固定口服液养阴清肺。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可以改善饮食比如沙参玉竹莲子百合汤,平时注意休息,按时规律作息。

王贵军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桥西王贵军中医诊所已帮助用户:62769
擅长:妇产科、内科、外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上呼吸道感染、痔疮等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遵医嘱使用中药蒸汽药浴的方式,使有效成分经皮肤吸入,以贯通皮肤、气血、津液,减少痰结血瘀病理产物产生,从而痰结血瘀病阻肺之肺间质纤维化病情得以缓解。严格遵医嘱进行即可,祝健康

赵跃成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问题分析:目前治疗感冒的药物有数十种,常用的有康泰克、康得(重感冒配方),复方阿司匹林(即apc)、速效伤风胶囊、快克、感冒通等。其中最为常用的是复方阿司匹林和康泰克。 复方阿司匹林的抗感冒效果良好
意见建议:其多种剂型也给患者服用带来方便(请按说明书使用),尤其是其价格低廉,适合广大普通消费者使用。

王茂生主任医师中医科廊坊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7077
擅长: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紫癜,多发性骨髓瘤,淋巴瘤,风湿免疫,肿瘤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说的情况,由于感冒引起的肺炎,这都需要您平时您注意不要着凉。以防重感,加重病情。
意见建议:您好,建议您去医院呼吸科检查一下,然后吃一点药物,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在感冒就好。

孔贞贞药师药品保健品济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31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药品管理,指导患者安全,药品安全与风险管理,处方点评与药物应用评价,药品质量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