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掐住脖子后脸红怎么下去

会员34312332 23 2021-04-26 06:09:47 已回复
被人掐住脖子后脸红怎么下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您好;这看情况考虑是可以慢慢恢复的,如果严重的话可以到医院检查治疗的,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刷酸后脸红大概15天左右能退,但是在短时间内要注意眼部的护理。刷酸手术通常是将水果中提取出来的氨基酸成分,直接涂抹在面部的肌肤表皮层,是老化的角质层刺激性的动作,同时还具有分解体内黑色素的效果,从而使肌肤变得光滑,但是在做完刷酸术后,脸部有可能会出现发红的情况是正常的,如果平时护理到位,一般15天左右,红肿的情况会逐渐的消退。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打完水光针脸红肿一般是会消下去的,多数人会在一周以内自行消除。通常打水光针是一种注射类的护肤方法,而且会借助专门的水光枪仪器将玻尿酸或者胶原蛋白注射到皮肤内,从而起到让皮肤变得水润和亮丽的作用。在打完水光针后可能会有局部发红发肿的症状,我病情并不是特别严重,一般不用过于担心,多数人会在一周以内得到缓解。如果一周以内还没有得到缓解,就应及时和医生进行沟通,由医生进行专业的处理和治疗。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打完水光针脸红肿一般会消下去,所以通常不必过于的担心。打水光针能够起到改善肤色暗沉的作用,而且还可以淡化脸上的细纹,并且还可以使肌肤持久的水润,对收缩脸上的毛孔也能够起到较好的效果,但是打完水光针后,脸部多数会出现红肿的情况,而且会有疼痛感,通常会在经过一段时间后慢慢的消退,所以不必要过于的担心。打完水光针后不要按摩脸部,也不要待在高温高热的环境中,以免效果受到影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打了水光针脸红肿一般需要通过药物的方法来进行改善,以免使症状出现加重。水光针注射后出现脸部红肿可能是受到炎症感染所引起的,需要配合医生使用抗炎药物来进行治疗,随着炎症逐渐消退会使症状就会得到缓解。水光针的主要成分是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主要能够起到补水保湿的作用,并且能够得到延缓皮肤衰老的效果。平时一定要注意好皮肤护理,及时补充皮肤所需营养,饮食上要多吃新鲜蔬菜或者是水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红印的消失一般会在一周左右就会完全消失,但是感染之后也会导致延迟。洗面的时候,尽量避免伤口接触水,以免感染。不要做体育运动,或者在比较热的地方,避免汗液导致痘痘感染。杜绝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利干康复,也不会继续增加体内的脂肪酸。要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卫生,避免搔抓,防止感染。要注意饮食控制,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适当补充维生素。红印的消失是需要时间的,一般会在一周左右就会完全消失,但是感染之后也会导致康复延迟。可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有利于伤口的康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彩光嫩肤后脸红大多数需要等到5天或者15天左右的时候才可以逐渐修复,具体时间不能完全确定,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会不一样。彩光嫩肤也是现在比较常见到的一种手段在做的时候有可能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性会伴随着红肿和疼痛的不良表现。做完之后一定要注意皮肤的清洁和护理,短时间内不能接触到水,可以使用消毒药水擦拭,能使脸红的情况得到修复。脸部出现了发在生活中要多加注意,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也不要吃海鲜产品。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