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 武汉治疗甲亢突眼哪个医院好_寻医问药网_xywy.com

武汉治疗甲亢突眼哪个医院好

会员33502856 3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武汉治疗甲亢突眼哪个医院好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武汉治疗甲亢突眼哪个医院好?甲亢突眼能治好吗?怎么治疗这么久也没反应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突眼能治好吗?杂志啊

医生回答 共2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魏华松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甲亢、甲亢突眼、甲减、桥本氏病...
问题分析:您好,甲亢突眼是完全能够治好的,突眼主要是由甲亢引起的,甲亢治好了,突眼就会好转的。武汉地区就一家专门治疗甲状腺疾病的甲状腺专科医院,治疗甲亢找专业的医院,WHS生物靶向加上中药专方进行综合治疗,是能够根治甲亢的,签约治疗,在1-3个月就可以根治,不复发。
意见建议:建议尽快治疗是能够根治的,治疗甲亢去专门治疗甲状腺疾病的甲状腺专科医院,WHS生物靶向加上中药专方进行综合治疗,签约治疗,能够保证根治甲亢不复发。只有有实力能够根治的医院才敢签约治疗。甲亢患者症状表现有:多食消瘦,心慌,怕热,发抖等。一旦出现这些症状建议立即到医院检查,一旦确诊建议尽快治疗。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甲亢对人体的危害是比较大的,常常会出现有心悸、胸闷、怕热、多汗、手抖、失眠、食欲亢进、消瘦、乏力、腹泻及眼球突出等症状和体征这些都是甲状腺亢进患者的症状表现。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专科甲状腺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对症治疗,才能有好的治疗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医治疗甲亢突眼一般效果不错。
甲亢又称甲状腺功能亢进。多食、消瘦、畏热、多汗、心悸、激动等高代谢症候群,神经和血管兴奋增强,还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甲状腺肿大、眼突、手颤、胫部血管杂音等症状,建议去正规的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对症治疗,可以通过中医或者西医进行治疗,一般能有效地缓解病情。患者还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甲硫氧嘧啶片、甲巯咪唑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孙香兰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通过药物、手术等方式治疗甲亢突眼症。
对于突眼的药物治疗,可以选择强的松等皮质激素,但作用缓慢,病程长,副作用也多。还有一些其它的免疫抑制剂,比如环磷酰氨,也可以起到一定的效果,不过副作用会比较大。除此之外,云克治疗也可以用来改善突眼的症状,但是效果并不是很好。对严重的突眼症可以通过外科手术来进行治疗,但其效果并不明确。对于突眼症较严重的患者,可以采取其它的治疗措施,以减轻眼窝内的压迫,并配合换血疗法。

孙香兰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指的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通常情况下,夏枯草治疗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突眼有一定的效果。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是指甲状腺腺体本身产生甲状腺激素过多而引起的甲状腺毒症,主要表现为多汗、不耐热、心悸等,夏枯草主要具有清热解毒、祛痰止咳、凉血止血等功效,对于淋巴结核、甲状腺肿大、肺结核肺结核等病症能起到辅助治疗的效果,因此夏枯草治疗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突眼有一定的效果。

孙香兰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是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引起的突眼可能会恢复。
因为在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期间,交感神经的兴奋引起的,导致眼睛瞬间睁开,眼睛向上抬时额纹不能皱起,造成突眼。在治疗了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后,突眼就会逐渐消失。如果是恶性突眼,是因为眶后有炎症组织堆积引起,通常会出现眼肌变粗,恶性突眼如果能得到很好的治疗,那么其症状消失。

孙香兰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突眼能游泳,但建议少游泳。
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的人不宜去游泳,因为在水中会引起眼睛的炎症,一旦被传染了,就会加剧眼睛的反应。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的人要在医师的建议下使用眼药水进行保护,病情比较严重时可以使用药物或者外科治疗。出门时要佩戴太阳镜,尽量不要受强烈的光线和沙尘暴的影响,注意控制食盐的摄入量,加强眼部活动。

孙香兰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吸烟不管是对于甲亢自身情况改变,或药物治疗效果,均有可能造成不良影响。
尤其是长期吸烟者,由于甲状腺激素分泌增加和血液中游离甲状腺素浓度升高而引起一系列并发症。此外甲亢病者常出现眼睛变化,例如突眼,即所谓甲亢眼病,吸烟对甲亢眼病有不利影响,可加重突眼。此外,甲亢病人还容易并发甲状腺功能亢进性心脏病,因此,在平时一定要做好自防护工作。甲亢病人应避免多种刺激,让教室安静,饮食应给于高蛋白,高热量,高维生素的食物、高矿物质食物等,防止甲亢危象出现。如果发现病人有突眼现象,应及时到医院就医进行检查并采取相关措施予以解决。此外甲亢突眼者,同时也要重视加强眼部的护理,对眼睑无法闭合的人来说,一定要重视角膜及结膜的防护,预防外伤和感染,出门需佩戴墨镜或通过眼照进行防护,以免强光照射、风沙和灰尘刺激损伤眼睛。此外,要做好日常保健工作,比如在天气寒冷时多穿棉衣,冬天也不要穿过于单薄的衣服等。此外,还应合理膳食,限制钠盐摄入量,限制钠盐摄入,可缓解眼球后水肿,同时也能改善眼部症状。在进行日常工作时要多活动,增加活动量,这样就能有效地降低眼压。平时日常可进行眼球的锻炼,适当运动眼肌,因而能提高眼肌功能。

孙香兰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