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的身体不舒服这两天我看到他的脸色不好听家人叔叔...

会员30741112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叔叔的身体不舒服这两天我看到他的脸色不好听家人叔叔偶尔还会有吐血的症状于是家人都特别担心后来叔叔检查了之后说是硬化剂治疗引起的食管损害不知道有哪些症状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硬化剂治疗引起的食管损害有哪些症状()

医生回答 共2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魁胜 邢台三院 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759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以上描述应该是得了硬化剂
意见建议:你好目前认为食管静脉曲张硬化剂治疗是食管静脉曲张破裂出血及食管静脉曲张治疗的有效方法但是术后常伴有胸骨后疼痛或不适、吞咽困难、发热等症状
有用0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 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指导意见:你好硬化剂治疗引起的食管损害常见有食管糜烂、溃疡等其症状表现为胸骨后烧灼感或疼痛、咽下困难、呕吐、呕血等食管穿孔可出现局限性纵隔炎或脓胸、食管支气管瘘、心包周围炎等表现为胸痛、气促、发热、呛咳、呼吸困难等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麻痹症是不会遗传的。小儿麻痹症属于急性传染病,是由病毒侵入宝宝的血液循环系统,或是部分侵入神经系统引起的。所以小儿麻痹症是后天染病的,不是遗传性疾病。现在这种病已经越来越少了。

陈瑶 副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要坚持规律服用降压药物,低盐低脂饮食,合理作息,定期复查。高血压病人的饮食治疗,是以减少钠盐、减少膳食脂肪并补充适量优质蛋白,注意补充钙和钾,多吃蔬菜和水果、戒烟戒酒、科学饮水为原则。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得了肺癌应该放射治疗,化学治疗,肺癌对射线敏感性差,且容易血道转移,故较少采用单纯放射治疗。放疗是一种局部治疗,常常需要联合化疗,尽快的做手术,平时不要劳累和熬夜,多吃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忌烟酒。

陈健鹏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肿瘤标志物测定:可以测量血中肿瘤标志物的水平。肿瘤标志物就是如果癌症存在的状况下由肿瘤细胞或人体产生的物质。超声波:B超检查能较准确的分辨出睾丸大小,形态,有无肿块,还能区别出肿大的睾丸是炎症,组织水肿,还是肿瘤,还能探查出腹膜后有无转移性肿瘤。

陈健鹏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肺积水的病人是否有生命危险,应该根据具体的病情情况来决定,如果肺积水液体量比较多,压迫胸腔已经出现了剧烈的胸痛,胸闷,呼吸不畅等症状,考虑是有一定的生命危险的,可能会在夜间伴有气促,发绀等症状,从而导致死亡。但是如果肺积水比较轻微,是由于炎症反应引起的考虑出现生命危险的可能性比较小,但是依然要积极对症治疗。

何洁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肾病三期指的是慢性肾脏病Ⅲ期,是根据肾小球滤过率计算来确定的,这只是对肾功能的一种评价,不能够确定是由何种疾病导致的。慢性肾脏病三期病人肾功能能够代偿,不会有严重的水肿,高钾血症等并发症。但是有可能会有肾性高血压,肾性贫血等,甚至有可能出现肾性骨病等严重并发症。慢性肾脏病一共分为五期,如果到达五期,相当于既往的尿毒症,需要进行透析治疗。

张聪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