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及轻度脑梗塞能吃蜂王浆吗?

会员32653665 55岁
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及轻度脑梗塞能吃蜂王浆吗?,,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及轻度脑梗塞能吃蜂王浆吗?
相关问答

伴随着年龄增长,人体的脑动脉硬化也会逐渐的进展。如果有糖尿病、高血脂、肥胖、吸烟等危险因素,脑动脉硬化进展速度会进一步加快,形成动脉斑块造成血管狭窄。当血管斑块脱落堵塞血管,或者不稳定斑块破裂出血,局部血栓等可引起脑组织的缺血性坏死而发生脑梗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指导意见:您好,瓜子属于油脂类的食品,老人如果实在想吃可以一天吃几颗解解馋就可以了,不建议大量服用。

郗姗姗内科陕西中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0901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甲状旁腺功能减退,糖尿病肾病,甲状腺功能减退症,高胰岛素血症,高甘油三酯血症,糖尿病,甲状腺结节,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

病情分析: 高压高,说明血管壁弹性差,首先饮食很重要:低脂低盐饮食,忌动物内脏,多吃蔬菜如土豆,茄子,海带,莴笋等,适当的锻炼步行,
意见建议:按摩或自我按摩:按揉风池,太阳及耳穴,抹额及掐内关,神门,合谷,足三里,可助降压和消除症状,太极拳等.服用:卡托普利片(依拉普利换上),阿司匹林缓释片,丹参片,定时服

王雪花儿科已帮助用户:39083
擅长:儿科的多动症,厌食症,小儿腹泻

指导意见:你好,主要是扩血管药物和活血药物,如丹参,维脑路通等。饮食注意低脂饮食,多吃清淡口味的食物,多吃蔬菜。

张建平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0818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意见建议:您好,严格意义上讲血液净化对高血压、高血脂及心脏病患者是有益的,但是成本太高,有创治疗,费用高、时间长,所以是不适合的

张林三主治医师内科沂源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5139
擅长:脑梗塞,偏头痛,言语障碍,脑栓塞,偏瘫,格林巴利综合征,蛛网膜下腔出血,高血压性脑出血,短暂性大脑缺血性发作,肺性脑病

病情分析: 你好 高血压的定义(hypertensionhigh;bloodpressure)  在未用抗高血压药情况下,收缩压≥140mmHg和/或舒张压≥90mmHg,高血压是一种以动脉血压持续升高为主要表现的慢性疾病,目前是无法根治的,只能说从药物稳定血压,降压药一般有尼群地平、卡托普利等,饮食低盐低脂做起,适当的运动,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意见建议:建议在当地医生指导下口服降压平稳的药物治疗,低盐饮食,低脂肪 饮食.一定要禁烟 ,酒,避免情绪激动,服药要坚持.

谢玲媛护士妇产科岭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4834
擅长:妇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