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爸的身体一直不太好现在年纪大了身体老是出现状况...

会员31969354 5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老爸的身体一直不太好现在年纪大了身体老是出现状况最近肺很不舒服老是咳嗽家人陪医院检查了一下医生说我的爸爸这个情况是锡尘肺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问这个锡尘肺是怎么引起的呢?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中华 医生会员 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医院 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羊水过少,不完全流产,妊娠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5973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提问锡尘肺主要是由于金属粉尘是指较长时间悬浮在空气中的金属及其化合物的微小固体颗粒又称金属气溶胶进入人的上呼吸系统。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老年人,会有不同程度的萎缩,这和年纪也是有一定的关系的,这属于退化的结果。也会对智力性格造成影响,可以带老人去医院进行诊治,诊治的同时多陪陪老人,多带老人出去走走,让老人有良好的心情。

黄世昌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目前,还没有专门治疗脑萎缩的药物。临床上,对症治疗主要是通过中西医结合来控制症状,延缓疾病的进一步发展。进行更多的行为练习。例如,做更多的手和更精细的动作。还可以让老人做一些脑力游戏等。患者可以选择当地一家大型医院的神经科进行治疗,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按照医生的建议进行对症治疗,通常还可以配合健脑益智一些保健品进行调理,帮助改善。

黄世昌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闭经是不可能再来的,闭经是每位女性都会面临的一个问题,女人一旦年纪大了,就会出现闭经的情况,这是正常现象,因为这时候卵巢不排卵,所以会出现月经量逐渐变少直至闭经的情况。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高血压高血脂可以吃虾,虾属于优质蛋白,可以被人体很好的吸收,虾肉升高血脂的程度很低。高血压高血脂的患者,应该避免吃肥肉,炒菜应该首选植物油。鱼虾不受限制,但是如果高血压合并痛风,那么尽量少吃虾类,因为虾容易升高尿酸对于痛风患者是不利的。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早期老人脑炎的症状是有意识障碍,在疾病发生时就会出现紧急弛缓性瘫痪,导致头下垂的手臂都没有办法高举,脑神经以及下肢也会受到连累,出现瘫痪的现象等症状。要及时到相关机构神经内科住院治疗,及时抗病毒和营养神经药治疗,注意休息。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病毒性脑炎是指多种病毒引起的颅内急性炎症,由于病原体的致病性和机体的抵抗力不同,形成的表现也不同。起病急,一般有上呼吸道感染史,表现为发热,反复惊厥,不同程度意识障碍和颅内压增高。治疗无特异性,主要是维持水电解质平衡,和合理的营养。控制脑水肿和颅压,可采取,脱水剂。控制惊厥发作,保持呼吸道通畅,心功能的监护,使用抗病毒药物。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