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腹坠痛,月经不来,没怀孕?这几天一直觉得下腹坠痛...

会员29302174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下腹坠痛,月经不来,没怀孕?这几天一直觉得下腹坠痛,月经迟迟没来,但是测了一下没怀孕啊,试纸也测了好几回,那这个症状是怎么回事?会不会是妇科病,或者宫外孕啊?该怎么判断我究竟是怎么回事?。下腹坠痛,月经一直没来,没怀孕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 共4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鲁坤波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南宫坤波门诊 外科 个人诊所
擅长:前列腺炎、肛肠疾病。泌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4152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上述情况属于月经推迟的问题,
意见建议:存在上述症状的话,目前来说月经推迟时间还是比较短的,检测结果的话不一定准确的。意见建议:上述情况的话,你可以继续观察几天看看,如果月经推迟超过10天不来的话,那么就要选择及时就诊做个b超检查清楚了,免得担心吧。
有用0
宋学艳 主任医师 三河燕京妇产医院 妇产科
擅长:各种疑难高危人流术、上环、取环等无痛人流手术,以及...
问题分析:你好,宫外孕的临床症状是停经,腹痛,阴道出血等。不用太担心,增加营养,注意休息为好
意见建议:如果有正常月经来潮,就不是宫外孕,如果只是阴道少量出血,可以查早孕试验或血HCG,祝你健康!。
有用0
吴芳 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治疗宫颈炎、宫颈糜烂、阴道炎、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
问题分析:下腹剧痛,如撕裂样,伴大便感,这是输卵管妊娠破裂出血所引起。
意见建议:宫外孕必须要流掉的不然对人的危害很大也很危险
有用0
关注
沙彦彪 邢台医院 内科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00150
问题分析:月经推迟一个星期内是正常的。月经不来的原因有很多的,比如怀孕,内分泌失调,营养不良,天气的改变,情绪的变化都是会引起月经推迟或闭经的。如果月经推迟超过一个星期的话您可以先买个早孕试纸测一下排除一下有没有怀孕的,如果没有怀孕的话那可能是其他的引起的,
意见建议:这样的话是可以先观察一下的, 如果超过一个月都还没有月经来的话那就要到医院检查一下的。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没有怀孕,月经推迟,这个考虑可能是内分泌性激素水平失调引起的,由于月经推迟,内膜可能比较厚,所以可能会有肉块出现。
指导建议:可以去医院做一个B超,看一下子宫里面的具体情况,同时喝点红糖水,益母草膏等,用温水袋敷敷肚子,有助于月经更好的来潮。这段时间少吃一些内火偏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任正新 主治医师 其他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上述情况属于月经推迟的问题,
意见建议:存在上述症状的话,目前来说月经推迟时间还是比较短的,检测结果的话不一定准确的。意见建议:上述情况的话,你可以继续观察几天看看,如果月经推迟超过10天不来的话,那么就要选择及时就诊做个b超检查清楚了,免得担心吧。

鲁坤波 医师 外科 河北省邢台市南宫坤波门诊 已帮助用户:141528
擅长:前列腺炎、肛肠疾病。泌尿外科

病情分析:你好,怀孕6个月下腹痛感觉像来例假时的痛考虑先兆流产,前置胎盘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你马上去医院进一步检查确定。

张华丽 护士 妇产科 威县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18780
擅长:妇产科

问题分析:内分泌失调的原因主要是代表荷尔蒙的不稳定状态所造成的,应该到医院通过医生进行治疗和调节,平时自己也要多注意生活的习 惯,不要经常熬 夜,要保持睡眠时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尽量避免抽烟喝酒和辛辣的食物,
意见建议:多做一些户外运动,保持良好的心情也很重要,不过建议您还是及时到相关医院配合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调理,这样才能恢复正常。

居宝芹 主任医师 妇产科 淮北矿工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156
擅长:妇科炎症: 滴虫性阴道炎 念珠菌性阴道炎 细菌性阴道病 附件炎 盆腔炎 宫颈糜烂 子宫肌瘤 子宫腺肌病 子宫内膜异位症 卵巢囊肿 宫颈上皮内病变 子宫内膜增生症 子宫内膜癌前病变 宫颈癌 月经不调 更年期综合征 妊娠剧吐 先兆流产 稽留流产 异位妊娠 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产前出血 产褥感染等。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容易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如受到精神刺激,紧张劳累,气候变化,寒冷刺激,药物,作息紊乱等因素影响下,偶尔错后3-7天都正常的,你现在出现小腹坠痛考虑就是来月经的前兆
意见建议:放松心情,耐心等待月经就可以了,不要紧张,过度紧张也是可以推迟月经的,如果月经推迟七天以上不来可以使用早孕试纸检测一下,使用晨尿检测,看看是否怀孕,如果没有怀孕,可以使用黄体酮催经

李欣 医师 妇产科 北京市昌平区天通苑中医医院 已帮助用户:68979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排卵期出血,细菌性阴道炎

问题分析:怀孕与否主要考虑是不是在排卵期内体内射精,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经来潮前的14天左右。如果平时白带会增多,有腰痛,腹痛的情况,最好到医院做些检查。
意见建议:引起月经量少的原因很多,如内分泌紊乱,妇科炎症,精神环境的改变,贫血等.另外可能是子宫内膜本身的原因,如子宫内膜结核引起内膜病变或人工流产,刮宫引起子宫内膜薄等.

娄华伟 皮肤科 山东省电力医院 已帮助用户:60078
擅长:荨麻疹,玫瑰糠疹,湿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