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尖瓣重度关闭不全并解剖学狭窄三尖瓣重度返流主动脉...

会员23699416 3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二尖瓣重度关闭不全并解剖学狭窄三尖瓣重度返流主动脉瓣轻度返流心
医生回答 共3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指导意见:首先要积极采取手术治疗平时多注意清淡的饮食避免劳累不要吃油腻的食物多吃些新鲜的水果蔬菜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用药
有用0
医生
擅长:甲亢、肿瘤科痛风
指导意见:指导意见:您好您说的情况要考虑手术治疗的别的非手术治疗的措施可能效果不会很好的
有用0
于娜诗 五官科
擅长:龋齿、扁平苔藓、口腔溃疡
指导意见:指导意见:这个一般可以手术治疗饮食上不重要一般都可以吃的重点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结构和功能损害会导致出现损害心脏结构和功能损害的症状。
二尖瓣关闭不全的危害特别是左心室功能,进入失代偿期以后,左心房左心室会出现进行性扩张,患者可能会出现心房纤颤,心室功能收缩,功能可能会下降。二尖瓣长期中度以上关闭不全,可出现右心系统的损害,包括肺动脉高压,右心室扩大,三尖瓣关闭不全等。急性二尖瓣关闭不全,可出现急性心衰、肺水肿及心源性休克。
建议预防风湿热反复发作是阻止本病产生及发展的关键,注意休息,劳逸结合,避免过重体力活动。但在心功能允许情况下,可进行适量的轻体力活动或轻体力的工作。

张海洲 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微创)瓣膜疾病的修复和置换手术; (微创)房颤的外科消融; 先天性心脏病的微创和手术治疗; 冠心病的手术治疗; 大血管疾病(主动脉夹层、动脉瘤等)的介入和手术治疗; 其它心外科疾病,如心脏肿瘤、心脏外伤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检查结果还是比较严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还是需要及时的住院进一步检查,如果严重的话需要手术进行治疗的,以免影响心功能。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二尖瓣狭窄伴有关闭不全,容易加重左心负荷,引起左心衰。如果是中重度的,可以选择手术治疗。以免导致症状的加重。其他药物或者生活饮食方面的调理,都是治标不治本。平时让病人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充血性心力衰竭,右心衰为主是本病最常见的并发症和死因,急性肺水肿是重度二尖瓣狭窄的严重而紧急的并发症,病死率较高,常发生于剧烈体力活动,情绪激动或心动过速时,血容量增大更容易诱发。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要积极的治疗原发病,然后行外科的三尖瓣成形手术。在手术过程中,可以用心脏的瓣环来环缩三尖瓣的范围,让它变成正常的尺寸,术后要给予营养心肌的治疗。患者需要定期的复查,按时的服药。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由风湿热的后遗症,先天性狭窄或老年性主动脉瓣钙化所造成。主动脉瓣狭窄病人中80%为男性。单纯风湿性主动脉瓣狭窄罕见,常常与主动脉瓣关闭不全及二尖瓣病变合并存在。病理变化为瓣膜交界处粘连和纤维化,瓣膜的变形加重了瓣膜的损害,导致钙质沉着和进一步狭窄。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