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非常严重的肾动脉粥样栓塞的患者已经出现了肾...

会员23808391 4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一个非常严重的肾动脉粥样栓塞的患者已经出现了肾区一阵一阵绞痛而且尿尿也出现了异常主要是非常严重的尿频已经确诊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什么是肾动脉粥样栓塞?(

医生回答 共2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你好,卵泡长到1.5*1.3还不是成熟卵泡,同房还太早,可以再等1-2天后再同房
意见建议:建议你,保持心情舒畅,不要紧张,抓住排卵的最佳时机同房,提高受孕几率
有用0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指导意见:你好肾动脉粥样栓塞是一种临床综合征包括根据阻塞肾小动脉粥样物质的量肾功能快速或缓慢减退肾栓塞发病率随年龄而增长最重要的非心源性肾栓子是破裂的主动脉粥样斑块
有用0
相关问答

脊髓结核伴截瘫多见于颈椎、胸椎,脊髓结核极少见。截瘫多见于骨病变的活跃期,多数为可变型,与创伤后的截瘫不同,是由结核性物质直接挤压脊髓造成的,称为骨病变活动性截瘫。外科治疗是一种快速、有效的方法。如果骨骼疾病已经痊愈,病灶处于稳定状态,脊柱出现了严重的后凸,或者椎管中有大量的纤维组织增生,硬膜增厚,脊髓因长期受到椎体后缘的损害,神经纤维组织和硬膜的挤压,使其逐渐出现了纤维化。最终导致患者丧失代偿能力。

刘凤岐 主任医师 外科 北京友谊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女性肾阳虚会导致失眠。
女性肾阳虚证主要表现为感冒症状。除了四肢冰凉,怕冷,平时都比较抑郁。长时间的阳虚也会导致气血不足,产生烦躁失眠。肾阳虚除了引起夜间失眠外,还常出现口干、腰膝酸软、皮肤瘙痒、头晕头痛等症状。此外,肾虚的女性可能会出现便秘、月经过多甚至闭经。他们容易烦躁不安,注意力难以集中,记忆力减退,做事健忘,经常感到虚弱无力。

陈秀杉 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糖尿病患者最好不要吃螃蟹。
螃蟹虽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微量元素,但对身体有很好的滋补作用。但是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螃蟹每100克营养物质可以产生103大卡的能量,也是高指数食物。吃多了会间接升高血糖,所以糖尿病尽量少吃。尤其是妊娠糖尿病患者,不宜多吃。糖尿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严格注意饮食,少吃多油多糖的食物,注意饮食清淡。

孙香兰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人可以吃燕麦片。
燕麦、小麦、玉米、荞麦属于粗粮、粗粮。粗粮粗粮膳食纤维丰富,饱腹感强,升糖指数低。用这些食物代替精米和面粉,很容易控制食物总量。如果糖尿病患者吃精米、面粉,饱腹感弱,升糖指数高,就需要很强的自律性来控制饮食。燕麦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缓解糖尿病患者因神经系统疾病和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胃肠功能延迟和胃排空缓慢而引起的便秘。因此,鼓励糖尿病患者多吃小米、玉米、荞麦、燕麦、红薯、土豆。但这些食物在食用过程中要与主食互换,而不是另外食用上述食物。

孙香兰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控制比较理想,可以适当吃一些汤圆。
吃汤圆的总量要控制,否则糖尿病患者的血糖会有一定的波动,所以糖尿病患者可以吃汤圆。但是汤圆不容易消化吸收,可能会增加患者胃肠道的负担。而糖尿病患者的胃肠功能本来就有偏差,所以吃太多汤圆不仅会影响糖尿病患者的血糖,还会导致胃肠功能紊乱和腹胀。因此,糖尿病患者最好少吃汤圆,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孙香兰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重症肌无力的治疗因人而异,总体来讲,目前比较新的疗法有免疫抑制剂他克莫司的应用,这是一种强效的免疫抑制剂,适用于不能耐受糖皮质激素和其他免疫抑制剂不良反应或对疗效差的重症肌无力病人。

黄世昌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