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嗓子痛,现在嗓子痒,咳嗽有痰

会员25914153 23 已回复
前几天嗓子痛,现在嗓子痒,咳嗽有痰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建达 医师 河北省高阳县医院 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9034
问题分析:建议可以用点三九感冒冲剂和阿莫西林胶囊和双黄连口服液来治疗,
意见建议:有发热的话可以用点尼美舒利颗粒治疗的.感谢您的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慢性咽炎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中成药慢咽舒宁冲剂来治疗。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建议可以用点三九感冒冲剂和阿莫西林胶囊和双黄连口服液来治疗,
意见建议:有发热的话可以用点尼美舒利颗粒治疗的.感谢您的咨询

高建达 医师 内科 河北省高阳县医院 已帮助用户:159034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是有感冒引起的咽喉炎的可能,可以口服罗红霉素,清开灵胶囊,和急支糖浆,建议多喝水,保持室内合适的温度和湿度空气新鲜。
意见建议:以清淡易消化饮食为宜,多吃水果,如橘子,广柑,菠萝,甘蔗,橄榄,鸭梨,苹果等忌食烟,酒,姜,椒,芥,蒜及一切辛辣之物。如果长时间没有改善的话,建议及时去医院检查,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李代学 内科 柳州市工人医院 已帮助用户:14340
擅长:高血压,呼吸内科,肿瘤疾病,胃肠道疾病等

病情分析: 你好 你的情况考虑和呼吸道感染有关系的,可以医院检查一下,可以服用阿奇霉素分散片和双黄连口服液治疗,建议多喝水,饮食清淡的

陶伟星 内科 威县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129474
擅长:内科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咽炎,建议口服 琥乙红霉素片 牛黄解毒片 克咳敏 治疗吧,一定要多喝水,少吃辛辣食物。

项进良 内科 邢台广宗县医院 已帮助用户:117030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慢性腹泻,急性胃肠炎,霉菌性肠炎,十二指肠炎

病情分析:你好,您这可能感冒引发的咽炎造成的症状,应注意积极治疗感冒的。为了不传染给他人,在办公室可以戴上口罩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口服清热解毒的中药如利咽解毒冲剂或者咽炎片、慢咽舒宁等药物。在日常生活中,尤其要注意饮食的均衡和协调。尽量多食用含维生素C较多的水果和蔬菜,如苹果、香橙、西红柿等,多饮水。

汤婧 皮肤科 山东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12821
擅长: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