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有痰,吐痰时有大量的血痰

会员25205359 4 已回复
咳嗽有痰,吐痰时有大量的血痰经常咳嗽,有黄痰,有时咳嗽就吐,近两天早晨起床还流鼻血,咳嗽吐痰有大量的血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勇 医生会员 泰山医学院 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泌尿外科
已帮助用户: 25516
问题分析:支气管炎发作期以抗感染为重点,兼顾祛痰,止咳,平喘.常用抗菌药有复方新诺明,青霉素,庆大霉素等, (2)法痰止咳平喘药有必嗽平,氨茶碱,舒喘灵0.1~0.2毫克,喷雾l~2次,每4小时一次喷雾吸入.(3)病情顽固者可用肾上腺皮质激素.(3)用川贝批把膏,川贝止咳露,痰咳净等.
意见建议:应先治疗肺气肿,适当应用舒张支气管药物,如氨茶碱,β2受体兴奋剂。如有过敏因素存在,可适当选用皮质激素,根据病原菌应用有效抗生素,吸氧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这种情况的确不能排除是患了支气管扩张。但是,仅仅根据临床表现和胸片检查结果,还不能够明确诊断为支气管扩张。
指导建议:支气管扩张的诊断,需要做碘油支气管造影,或者是做肺部CT检查。

刘小民 主治医师 内科 中北大学医院 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病情分析:支气管炎发作期以抗感染为重点,兼顾祛痰,止咳,平喘.常用抗菌药有复方新诺明,青霉素,庆大霉素等, (2)法痰止咳平喘药有必嗽平,氨茶碱,舒喘灵0.1~0.2毫克,喷雾l~2次,每4小时一次喷雾吸入.(3)病情顽固者可用肾上腺皮质激素.(3)用川贝批把膏,川贝止咳露,痰咳净等.
意见建议:应先治疗肺气肿,适当应用舒张支气管药物,如氨茶碱,β2受体兴奋剂。如有过敏因素存在,可适当选用皮质激素,根据病原菌应用有效抗生素,吸氧等。

刘勇 医生会员 外科 泰山医学院 已帮助用户:25516
擅长:泌尿外科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你可能是因为受凉感冒入里化热或是饮食辛辣生冷肥厚导致的上呼吸道感染,所以导致的咳嗽咽喉疼痛以及痰中带血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饮食清淡适当的多喝温开水,多餐蔬菜水果以及容易消化的食物,可以口服祛痰止咳颗粒和氨溴索以及扑热息痛片和甘草片以及头孢(是否过敏),祝你幸福健康

李秀平 医师 皮肤科 仁寿县玉龙乡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22407
擅长:内外常见疾病、皮肤科相关疾病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考虑是咽炎。多喝水,清淡饮食,不吃辛辣生冷刺激食物,可以服用慢严舒柠颗粒治疗,保持口腔清洁卫生。

王玉荣 主治医师 内科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98742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问题分析:你好,上述情况的问题考虑患者的年纪多大,类似情况需要检查肺部ct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上述情况的治疗建议主要是采取肺部ct明确诊断。类似情况需要避免过度劳累,避免情绪刺激,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谢谢。

刘翠 内科 高碑店市中医院 已帮助用户:7206
擅长:心血管和血栓栓塞综合征,冠心病,心肌梗死,心绞痛,心肌炎,早搏,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窦性心动过缓,室性心动过速,慢性心功能不全

问题分析:你好,不排除有咽喉炎的可能性,这个最好到医院去做一个喉镜看看是否正常。
意见建议:这个的话,一般是可以口服清喉利咽颗粒治疗的,而且还需要注意多喝水,不要吃辛辣食物。

黄培 医师 内科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 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