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隆鼻手术拆线后需要多久就可以恢复正常饮食了?不用忌辛辣刺...

会员25146992 24 已回复
请问隆鼻手术拆线后需要多久就可以恢复正常饮食了?不用忌辛辣刺激食物?急急急
医生回答 共3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马丽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全面部精雕塑形、面部年轻化、不良整形修复、仿明星脸...
问题分析:隆鼻是通过微创的方式将鼻子垫高,借助医学美学原理将隆鼻达到调整脸部宽窄、长短、景深,脸部面容欢悦、和善、平静。
意见建议:隆鼻手术一般采用鼻孔内小切口,不留痕迹,手术用时1个小时左右,术后一周逐渐恢复,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选择手术医院时需要慎重,可以从医院的口碑等方面去评估,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隆鼻术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各种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
意见建议:鼻整形手术是一门比较复杂的外科手术。在外科整形学术里有条黄金定律:做五官整形,鼻子为根;鼻子整形,软骨为根。解释起来,做好鼻整形的关键在于医生对鼻软骨这一核心技术的熟练操作并掌握,尤其是对自体软骨隆鼻,畸形鼻矫正这类的技术掌握。因此不应当随意选择整形医院,而是需要从医院的资质、医生的技术、整形后的实际效果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虑。
有用0
关注
于永军 医师 张格庄医院 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4966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是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的,建议你早期到医院给予检查,这种情况是需要你给予术后给予消炎类药物对症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容一般来说隆鼻后一到两周就可以恢复自然,两个月后完全恢复,但这个时间不是一定的,它与每个人个人体质有很大的关系。其次,隆鼻术后开始肿胀,一天内达到高峰,两天后停止,三天后消肿,逐渐过度,再现原形。由于面部血液循环丰富,肿胀比较剧烈,但消肿速度也快,这时只能冷敷,帮助消肿。需要耐心等待,小心外伤,到了时间自然会恢复了。要想完全恢复自然,需要两三个月。想要缩短隆鼻后恢复的时间,要注重护理。术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扎,可用消毒棉轻轻搽去少量渗血。

吕仁荣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隆鼻通常在4个星期到5个星期左右才能够恢复到正常的饮食,但是具体的时间要取决于自身的皮肤恢复情况。在刚做完隆鼻手术之后,短时间内是需要忌口的,饮食上不可以吃辣椒、火锅、烧烤、芥末等过于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影响到正常的伤口恢复。通常在4个星期到5个星期左右需要等到局部的皮肤完全愈合之后,才能够恢复到正常的饮食。在做完隆鼻手术之后恢复过程当中尽量不让局部的皮肤过早的碰水,另外也不会使用任何的化妆产品。

路会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一般而言拆线后就会慢慢消肿,大概一个月后会完全恢复。一般在隆鼻手术拆线后就会慢慢的消肿,大概一个月左右就可以逐渐的消退,拆线后2天才可以化妆、洗脸,但伤口仍然不能长时间浸水,以免引起感染,同时拆线后也要注意刀口的情况,避免感染保持伤口的清洁与卫生,注意饮食情况。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建议恢复期内不要揉搓鼻子,减少触碰,注意清洁不要细菌感染,不要磕到碰到注意安全。有异常及时跟医生沟通解决。

戴耕武 主任医师 皮肤科 四川省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隆鼻拆线后大概需要1到2个月的时间才能喝酒,但也要根据个人恢复情况。如果在隆鼻拆完线后恢复的比较好,也没有出现感染的现象,在一个月左右时可以适当的饮酒。但若在术后护理不适合得到或者皮肤的修复能力比较差,也可能需要两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够得到基本的恢复,才可以适当的饮酒。在饮酒的时候也应注意适量,以免饮用过多后影响后期的效果。恢复期间要注意清淡合理的饮食,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做好皮肤卫生。

刘新海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隆鼻后通常7天左右的时间进行拆线,当然具体时间也要考虑到爱美者的具体恢复情况。拆线的时间要根据爱美者恢复的恢复程度,隆鼻后会有一定的肿胀,恢复后隆鼻效果就会越来越明显。拆线后也要注意护理不要轻易做剧烈运动,避免触摸鼻子引起感染,避免隆鼻后感冒引起的鼻腔感染。隆鼻拆线后要半平卧休息,促进血液循环。多吃流质食物,不要吃刺激性食物。这样才有助于隆鼻快速恢复。在恢复期间有任何不适要及时就医。

任冲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隆鼻一般在5到7天左右能够拆线,但具体拆线时间需要根据伤口愈合情况进行决定。在做完隆鼻手术的时候可能会出现局部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一般在5到7天左右肿胀能够逐渐消退,如果在5天的时候伤口已经完全愈合,通常可以将线拆掉,但若在5天的时候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则最好延迟拆线的时间。在做隆鼻手术之后也要注意做好鼻部的清洁卫生,短时间内尽量不要沾水,并且也不要用手触摸挤压。

段伟强 主治医师 整形美容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