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椎MR诊断:T5椎体信号不均,是啥意思,是长东西了吗

会员24798086 59 2013-11-13 10:29:35 已回复
胸椎MR诊断:T5椎体信号不均,是啥意思,是长东西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樊东阳 医师 河南省邓州市穰东镇董周村卫生室内科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21368
问题分析:T5椎体信号不均,这种情况可能提示有了椎体增生或者是存在有血管瘤。
意见建议:建议由医生根据你的检查结果并结合你的身体症状来治疗。
2013-11-13 11:07:40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我是你的医生,以前有什么病史吗?有什么症状吗?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进一步检查看看,排除一下肝脓肿肝癌等

臧振峰主治医师其他四川省康复医院已帮助用户:5107
擅长:擅长于各类内科、外科疾病,类风湿性疾病,骨科疾病,儿科,糖尿病等一些列疾病

问题分析:11岁男孩平均身高应该是145.3cm,您的孩子身高属于矮小症了。目前垂体偏小、胰岛素样生长因子数值偏低。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做一下骨龄测定、生长激素激发实验。如果骨龄偏小、生长激素激发实验提示有生长激素缺乏,这种情况需要注射生长激素治疗,改善身高。

陈琍主任医师儿科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7医院已帮助用户:10702
擅长:儿科常见病的诊治。新生儿疾病、小儿肺炎、肾炎、腹泻病、矮小症、性早熟、关节炎。

垂体MR平扫是能够判断是否出现垂体方面疾病。
垂体MR平扫时能够明确地判断脑部是否出现垂体方面的疾病,而常用于检查垂体肿瘤。垂体是身体内最重要的内分泌腺细胞,能够分泌出多种激素,例如促性腺激素、催产素、促甲头腺激素、生长激素之类的物质,而且还能够有效的储存下丘脑分泌的抗利尿素,能够对于身体的新陈代谢、生长发育和生殖系统有很明显的。
检查结果没有异常,可按时到医院做复查,但如果检查出异常时,就在医生指导下治疗,不要相信所谓的民间偏方。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脑水肿是比较严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及时的注意配合医生治疗,要注意定期进行复查,这个现在主要还是需要看后期的恢复情况,现在能不能恢复不能判断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排尿热的异常,多是尿路感染引起的,大多伴有排尿次数增多,尿滴沥,患有慢性前列腺炎及泌尿系结石等其他泌尿系疾病容易诱发。
指导建议:多喝水,这样会多排尿,起到冲洗尿路的作用,可以口服氧氟沙星等治疗尿路感染的杀菌药及三金片这类中成药,如服用2-3天没有缓解,可就诊当地医院泌尿科。

纪涛副主任医师内科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总医院已帮助用户:78
擅长:胃食管反流病,哮喘,贲门失弛缓症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这种情况应该是高血压诱发的脑缺血。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首先需要选择有效的降压药控制血压值(降压药有多种类型,总有适合患者服用的),其次需要服用阿司匹林肠溶片以抑制血小板聚集(血小板聚集会诱发脑梗塞),同时还需要服用血塞通片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