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吃完头孢羟氨卞立马能吃奶吗

会员23586151 2 已回复
宝宝吃完头孢羟氨卞立马能吃奶吗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 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是可以的,建议你可以给予科学的喂养的,同时需要你定期到医院给予复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服用完该营养品能够顿时吃奶。该营养品里首要是含有丰硕的维生素d,那么吃末该营养品以后喝牛奶能够增进牛奶内里钙的接收,以来是宝宝吃完该营养品后吃奶是适合的,是能够的,倡议不消担忧,吃完该营养品便可以喝奶啦,这二者之间不会相互发生影响,也不会发生抵触,没有坏处。

王玉玮 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宝宝喝完药之后,并不能够立刻进行喂奶,直接喂奶会影响到药效的发挥,所以要间隔半个小时以上的时间才能喂奶。只有等到药效开始正式发挥并渗透到体内之后,才能有效喂奶并保证身体上不会出现任何异常。

陈瑶 副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吃完头孢头晕不正常,具体分析如下:
吃完头孢头晕可能是药物的不良反应所致。不良反应主要有过敏反应、血小板减少、肝肾功能损害、皮肤粘膜损害、头痛、头晕、菌群失调、腹泻、消化不良、胃痛等。如果使用头孢后出现头晕症状,可以使用罗红霉素、阿奇霉素等抗生素。此外,在使用头孢的过程中,如果饮酒,会引起双硫仑样反应,表现为头痛、头晕出汗、面部潮红等,在服用头孢的前3天和后3天要禁止饮酒。

吕志勤 主任医师 内科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孢羟氨苄咀嚼片的副作用,在于胃肠道的不适反应,少数人会有恶心欲吐、食欲下降、皮疹的表现。头孢羟氨苄对敏感菌导致的呼吸道、皮肤软组织、口腔、消化道等感染性疾病、中耳炎、尿路感染等感染性疾病,治疗效果明显。

张永明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吃完头孢不能喝酒,因为头孢可能会与酒精发生多种反应。
吃完头孢喝酒,多数反应相对较轻,仅表现为皮疹或者皮肤瘙痒,但有些头孢类药物特别是第三、四代头孢会对酒精代谢产生干扰,使酒精代谢中间产物在机体内堆积,病人可能会表现为头昏、无力、面红、心率加快等现象;医学上称其为双硫仑样反应。患者在吃完头孢后,至少7天才能喝酒。

刘正新 主任医师 内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在服用了头孢类药物后,在一星期之内不要喝酒。
因为服用头孢类的药物会对醋酸脱氢酶产生影响,使乙醇产生的中间代谢物也就是醋酸乙醛,从而引发双硫仑样反应,从而引发心率加快,降低血压,严重时会有致命的危险。因此一星期之内,是不能喝酒的。同时患者还需要注意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有利于身体恢复。

刘正新 主任医师 内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