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会引起肚子疼吗

会员23403644 20 2015-08-12 05:15:18 已回复
子宫肌瘤会引起肚子疼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子宫肌瘤可能会出现腹痛,月经多的情况,建议你去正规医院检查一下,确诊为子宫肌瘤后,应每月到医院检查1次。如肌瘤增大缓慢或未曾增大,可半年复查1次;如增大明显,则应考虑手术治疗,以免严重出血或压迫腹腔脏器。避免再次怀孕。饮食宜清淡,不食羊肉、狗肉、虾、蟹、鳗鱼、咸鱼、黑鱼等发物。忌食辣椒、麻椒、生葱、生蒜、酒类、冰冻等刺激性食物及饮料。饮食定时定量,不能暴饮暴食。
2015-08-12 05:23:27 有用0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问题分析:子宫肌瘤会引起肚子疼
意见建议:子宫肌瘤是一种常见的妇科良性肿瘤,大多数患者在患病初期都会有腹痛的症状.月经明显不正常,经量过多或过少,白带有异味。而且小便次数增多、经期量多、下腹坠胀等.可以根据个人的症状来进一步的检查,再对症治疗才是可以的。
2015-08-12 05:20:18 有用0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基本也是可能,这种情况临床可以看医生检查,继续观察治疗试试,也是很重要的,继续对症治疗为主。
2015-08-12 05:22:18 有用0
关注
宋昌杰 医师 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111388
指导意见:子宫肌瘤是一种良性肿瘤。可以用桂枝茯苓胶囊、宫瘤消、百消丹之类的来保守治疗,目的只是抑制垂体、卵巢功能,降低雌激素水平,从而抑制其继续长大。
2015-08-12 05:21:18 有用0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子宫肌瘤会引起肚子疼
意见建议:子宫肌瘤是一种常见的妇科良性肿瘤,大多数患者在患病初期都会有腹痛的症状.月经明显不正常,经量过多或过少,白带有异味。而且小便次数增多、经期量多、下腹坠胀等.可以根据个人的症状来进一步的检查,再对症治疗才是可以的。

徐清芝医师儿科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59468
擅长:小儿内科

病情分析: 子宫肌瘤虽然属于女性常见良性肿瘤,但是如果瘤体较大,会有压迫盆腔脏器,进而引起腰痛症状。
意见建议:另外如果有盆腔炎合并症,也会有腰腹不适,建议就医做全面检查,包括盆腔超声、阴道窥镜。看看是否有盆腔积液、子宫肌瘤过大、宫颈炎宫颈糜烂等,确诊后对症治疗。肌瘤超过5cm的要手术切除。

李丽医师皮肤科陕西省汉阴县李丽门诊已帮助用户:110195
擅长:糖尿病 常见皮肤病

问题分析:子宫肌瘤一般会出现腹痛,月经量多,周期缩短等症状.
意见建议:一般子宫肌瘤发生跟雌激素有关,所以肌瘤会随着绝经逐渐萎缩,肌瘤中年妇女高发,子宫肌瘤一般为良性肿瘤,肌瘤大于5cm有手术指针。如果我的回复对你有帮助,麻烦你对我的服务进行评价。

杨秋惠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广安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31825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妊娠期肝内胆汁淤积症,子宫肌瘤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情况下子宫肌瘤和腿疼没有太大关系的。建议你如果腿疼可以到医院骨科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王华英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威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761
擅长:羊水过少,羊水过多,妊娠合并糖尿病,稽留流产,先天性卵巢发育不全,巧克力囊肿,卵巢囊肿,经前期综合征

你好,子宫肌瘤一般不会引起腰痛的,腰痛可能与腰肌劳损等有关。

黄红远医师内科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256102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

会的。肛门与会阴之间的距离非常近,中间只有一层生殖隔。所以肛门部位的疾病常常影响到会阴部。如痔疮发作时,细菌及炎症很容易蔓延到会阴,形成会阴部的炎症感染,出现会阴部疼痛。一些比较重的肛门疾病,如肛周脓肿、肛瘘等,还可以穿破会阴部皮肤,形成会阴部脓肿,脓肿破溃时,可以形成多个溃口,最终形成复杂肛瘘。所以,当痔疮引起外阴疼痛时,应尽快去医院治疗。

驻站医生30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全科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