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切除手术后。

会员22604870 28 2021-10-06 03:05:23 已回复
甲状腺切除手术后。医生。你好。我做甲状腺切瘤手术差不多一个月了。这段时间不痛。今天喉咙痛的很厉害。请问医生是什么问题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你好,甲状腺疾病包括很多种疾病,有些疾病或者在某些疾病的早期甲状腺功能可以正常的,建议查血检查甲状腺功能,另外诊断甲状腺问题需结合症状、甲状腺相关抗体及甲状腺彩超,必要时甲状腺穿刺的。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专科甲状腺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对症治疗,才能有好的治疗效果!
有用0
关注
王成海 西郑河外科
擅长:外科 综合
已帮助用户: 74806
问题分析: 是由细菌引起的一种疾病,可分为急性咽喉炎和慢性咽喉炎两种。 基本症状 急性咽炎 急性咽炎: 常为病毒引起,其次为细菌所致。冬春季最为多见。多继发于急性鼻炎、
意见建议:中药治疗法、建议、用法:罗汉果30克 开水冲服当茶饮主治急慢性支气管炎、咽喉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疤痕切除手术后通常在一个月以后可以化妆,一般可以减少皮肤的损伤。在做完疤痕切除手术以后,短时间内尽量不要化妆,如果想要化妆的话,一般可以在一个月以后再化妆,在一个月以后由于皮肤恢复的情况比较好,在化妆的时候一般可以减少对皮肤的损伤。在做完疤痕切除手术以后,还可以适当的涂抹一些祛斑的药膏,可以减少局部留下疤痕。饮食上应以清淡的食物为主,避免吃辛辣的食物,可以减少局部肿胀的现象。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做眼袋手术后是不可以同房的,有可能会影响皮肤恢复。眼袋手术属于有创性治疗,在手术之后有可能会在皮肤上留下,比较大的创口还需要进行局部缝合,在恢复期间是不可以同房的,有可能会导致血液循环加快或者是出现局部出血。眼袋切除手术对于皮肤松弛和皮下脂肪堆积引起的眼袋增大都有很好的效果。在手术之后还需要做好皮肤护理,最好是用生理盐水擦拭,能将表面分泌物或者是细菌去除。

夏德林主任医师五官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手术后大概在一个月到两个月以后才可以涂抹疤痕的药膏,也是根据软组织的愈合情况来进行决定。甲状腺手术之后,可能会导致刀口的部位留下疤痕,还会影响局部的美观度,现在大部分都使用的是美容缝线,疤痕的组织并不是特别的明显,外用去除疤痕的药膏冷静涂抹,可以帮助疤痕的组织尽快得到转化。达到去除疤痕的效果,让皮肤恢复美白的状态,手术之后也要定期到医疗机构进行复查。

高天副主任医师外科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已帮助用户:2
擅长:主要擅长于治疗乳腺炎、乳腺增生、乳腺纤维瘤、乳腺囊肿、乳腺癌,甲状腺良性肿瘤,桥本氏甲状腺炎及甲状腺癌等疾病。

眼袋切除手术大概在3天到5天左右可以上班,具体需要根据自身的恢复状况决定。在刚做完眼袋手术之后,局部会出现肿胀的现象,也有可能会出现疼痛和不适的症状,因此尽量不要过早的是局部沾水,还应保持伤口的清洁与干燥,避免导致细菌入侵,也有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恢复。一般在3天左右症状就能够好转,可以上班,但在上班的时候需要做好护理工作。在平时需要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过度劳累,以免影响到身体的恢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做眼袋手术后是不可以同房的,有可能会影响皮肤恢复。眼袋手术属于有创性治疗,在手术之后有可能会在皮肤上留下比较大的创口,需要进行局部縫合,在恢复期间是不可以同房的,有可能会导致血液循环加快或者是出现局部出血。眼袋切除手术对于皮肤松弛和皮下脂肪堆积引起的眼袋增大都有很好的效果。建议求美者在手术之后还需要做好皮肤护理,保证眼部的干燥清洁,注意自己的饮食规律和休息。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眼袋切除手术后能吃乌鱼,可以适量的少吃一些。乌鱼当中含有的优质蛋白一般会相对比较多一些,可能不会有影响,但是在烹饪的时候最好不要放辣椒,否则很有可能会影响到恢复。眼袋主要是由于长期熬夜所引起的,可能会导致整个人看起来比较憔悴,可以通过内切法或者是外切法等方式进行治疗,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恢复期间需要保持清淡饮食,多吃蔬菜水果或者是蛋白质比较多的食物,从而促进眼睛尽快的恢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