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微的风湿小腿疼痛怎么办

会员22153053 21 已回复
轻微的风湿小腿疼痛怎么办
医生回答 共2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彦霖 医师 清河中医院 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高脂血症、糖...
已帮助用户: 26841
病情分析:你好,就你的问题轻微的风湿小腿疼痛市医院确诊的吗?
意见建议:建议先去免疫科做次血常规等各类检查(比如血沉等各项),确诊后再对症治疗。如果没有其他问题的话,注意饮食休息保暖即可
有用0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 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痛风在药物方面可选用降低血尿酸的药物如别嘌呤醇 ,可使用非留体类抗风湿药如消炎痛、布洛芬等 ,缓解关节疼痛症状。饮食治疗应避免进食含高嘌呤饮食。动物内脏、骨髓、海味等含嘌呤最丰富 ;鱼虾类、肉类、豌豆、菠菜等亦含有一定嘌呤 ;水果、蔬菜、牛奶、鸡蛋等则不含嘌呤。宜多饮水 ,以利于血尿酸从肾脏排出。
有用0
相关问答

锻炼小腿疼痛可以采取热敷以及按摩的方式进行缓解,必要的时候还可以口服药物。通过热敷以及按摩的方式,能够促进腿部的血液循环,从而可以缓解小腿疼痛的现象。如果疼痛比较严重,还可以配合医生口服止痛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感觉腿部比较难看,还可以选择注射瘦腿针的方式进行改善。

朱淼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小腿疼痛无力可能是有神经受压,也可能是关节炎,也可能是有血供不足引起。和缺钾没有什么关系。身体乏力、心律不齐以及头昏眼花、肠蠕动缓慢,恶心,呕吐以及便秘,都是缺钾的症状,严重的还会引发呼吸肌麻痹死亡。

廖张元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患有轻微的宫颈糜烂时通常可以不用治疗,患者可以通过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和注意个人卫生等方式进行综合调理,能够使宫颈糜烂的症状得到恢复。平时要让患者多参加有氧运动,也可以使用妇科清洗剂清洗阴道,对于消除子宫颈部位的慢性炎症有较好的效果。患者生活中还要注意多喝白开水,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有利于妇科炎症疾病尽快康复。患者必要时还要定期去医院进行宫颈检查,持续观察病情的变化,有利于了解病情的发展情况。

李育竹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宝宝轻微的咳嗽应该日常调理、药物治疗。
宝宝出现轻微的咳嗽,如果没有其他不适,通常不需要用药物治疗,家长注意宝宝的饮食管理,避免摄入容易过敏,或是引起咳嗽的食物即可,比如鸡蛋、海鲜、坚果等。如果宝宝轻微的咳嗽,但是时间久了,家长应该带宝宝去医院做血常规、C反应蛋白等检查了解感染,并针对病因进行治疗。

卢成瑜 主任医师 儿科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老年人小腿疼痛最常见的原因是缺钙、骨质疏松。由于年老体质虚弱,运动不足或者慢性疾病长期卧床,导致下肢血液循环不好出现小腿肚子痛。腰椎间盘突出、腰椎骨质增生、动脉硬化、膝关节骨质增生、滑膜炎、痛风性关节炎、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等均可以导致小腿肚子疼。

徐建威 副主任医师 外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轻微的附件炎需要采用药物治疗,采用抗菌消炎、活血祛瘀,改善盆腔组织的血液循环和营养状况。也可以采用中药调节护理。治疗期间要注意身体的抵抗力,可以积极锻炼和休息,加强身体免疫力。

刘冠媛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