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包积液和胸腔积液高烧不退咳嗽喝什...

会员21327535 76岁 已回复
心包积液和胸腔积液高烧不退咳嗽喝什么药药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保峰 医师 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 内科 一级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已帮助用户: 292392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一定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补充充足的维生素,少吃油腻荤腥的食物,注意预防感冒和复查。
意见建议:体温过高时,可以用退烧药退烧,如:巴米尔,同时,可以配合物理降温。另外,可以用消炎药治疗,最好是输液治疗,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浆膜腔积液可能是因为有多浆膜腔积液,也有可能是肺、乳腺、附件等恶性肿瘤。
需要做ct、肿瘤标记、腹部b超、甲减、甲状腺功能、肝损害、肝功能、免疫系统疾病等综合考虑,明确病因后进行针对性的处理。心包积液是一种较为普遍的症状,它是一种很常见的心包疾病,它主要是由渗出性心包炎和其它的非炎性的心包病变引起的。如果心包积液超过几个月就会形成慢性的心包积液。感染和不传染是导致心包积液的主要原因。

周恒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严重,胸腔积液通常是恶性的胸水,是因为肺癌的恶性胸水,应该早期的穿刺引流,引流到体外,减轻肺组织的压迫,胸闷、气短、咳嗽、发绀这些症状缓解肺癌晚期就会发生远处转移,会转移到其他组织器官发生肺部以外的其他脏器的肿瘤。

何洁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明确存在风湿性心脏病的情况下,可以造成胸腔还有心包的积液,一般都是考虑长期症状控制不好造成的,所以在平时注意多休息,早期可以考虑口服一些药物,看看症状是否可以改善,如果没有改善,也是需要去医院进行检查的。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腔积液、胸闷咳嗽,可以服用抗炎药物治疗。胸腔积液胸闷,咳嗽要到医院就诊,具体原因要看具体情况。肺部、气管、食管都会受到胸腔积液的刺激,咳嗽时要进行消炎处理,同时要清除胸水。胸腔积液可以通过胸腔穿刺引流来解决,但也有可能出现反复,需要配合抗炎药物。其次,要加强对胸腔积液的治疗,要多吃高蛋白、高维生素、高能量饮食,同时要及时调整体内的水电解质。

何洁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胸腔积液通常是比较严重的。由于患者的情况并不是很稳定,所以胸腔积液很有可能是由于肿瘤、肺部的感染所致。胸腔积液有肺炎、结核性胸膜炎等。要根据病情进行详细的检查和治疗。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休息,多吃有营养的食物、新鲜的水果以及维生素,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平时也需适当进行身体锻炼,增强自身的免疫力。

何洁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心包积液常常会引起呼吸急促,胸部不适或疼痛感的发生,造成咳嗽,可以入院做胸部x片、心电图等,以进一步的明确造成心包积液的病因。选择合适的药物进行治疗,在此期间饮食以清淡营养的流质半流质食物为宜,摄入优质蛋白,避免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戒烟戒酒。

龚新宇 副主任医师 内科 中日友好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