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得到怎,"> 你好甲减引起的心包积液_寻医问药网_xywy.com

你好甲减引起的心包积液

会员20483664 5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甲减引起的心包积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你好甲减引起的心包积液

医生回答 共2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晓光 副主任医师 北京燕竹医院 内科
擅长:甲亢、甲亢突眼症、甲减、甲状腺肿大、甲状腺囊肿等甲...
已帮助用户: 22374
指导意见:(一)一般处理:
1,卧床休息,气急时半卧位.
2,急性期给流质饮食,水肿时忌盐.
3,镇痛药.
(二)渗液处理:作心包穿刺
(三)病因治疗.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治疗: (一)一般处理: 1卧床休息气急时半卧位. 2急性期给流质饮食水肿时忌盐. 3镇痛药. (二)渗液处理:作心包穿刺(三)病因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时去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检查,以免耽误病情,影响健康。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甲减引起的心包积液,可通过药物治疗。
甲减本身会造成黏液性水肿,可造成多浆膜腔积液,如心包积液、胸腔积液、腹腔积液等,患者可在医生指导下通过使用药物进行治疗。通常黏液性水肿消退的时间,约治疗一个月。如果超过2个月还不退,说明病情加重了,需要及时就诊,明确具体的原因,并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

孙香兰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减引起的心包积液就是典型的渗漏液,也就是说不是肿瘤或者炎症引起的,所以它的颜色一般是比较透明的,不是很浑浊,而是这种黄色和淡黄色的透明状态。
甲减也就是甲状腺功能减退症,这个病的发病率现在很高,尤其是20~50岁的女性,因为涉及到心血管系统、消化系统、肌肉骨骼系统、神经精神系统。因此,必须高度重视甲减,及时有效的早期干预和治疗非常重要。如果甲减患者进入心血管系统,早期可能只是心跳变慢,血压变慢。如果黏蛋白越来越多,就会形成这种所谓的黏液水肿,会影响到身体的各个部位,当然也包括的心脏。

孙香兰 副主任医师 内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甲状腺机能减退症简称甲减,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甲状腺激素合成、分泌或生物效应不足所致的一种全身代谢减低综合征。
意见建议:主要是甲状腺激素替代治疗,以使甲状腺功能维持正常,一般需要终身替代,少数桥本甲状腺炎也有自发缓解的报道。

何辉辉 内科 湖北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已帮助用户:4316
擅长: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甲亢是由于甲状腺分泌的甲状腺激素过多而引起的一种疾病.本病多见于女性.甲状腺激素过多可以引起一系列的临床表现,如怕热、多汗、食欲亢进、消瘦、心慌、情绪紧张及脾气急躁等症状.大多数甲亢患者出现甲状腺肿大,肿大的程度有轻有重,极少数甲亢患者甲状腺不肿大.
意见建议:建议:不少甲亢患者还有眼球突出,眼球突出的程度有轻有重.甲状腺功能检查可以发现甲状腺吸131碘率增加,血中甲状腺激素(T3、T4)水平明显增高.最常见的甲亢类型是毒性弥漫性甲状腺肿

党兆温 护士 外科 河北邢台市巨鹿县中医院 已帮助用户:18614
擅长:肛门闭锁,肛瘘,肛裂

指导意见:治疗:(一)一般处理:1卧床休息气急时半卧位.2急性期给流质饮食水肿时忌盐.3镇痛药.(二)渗液处理:作心包穿刺(三)病因治疗.

闫铁 医师 内科 同济大学附属口腔科医院 已帮助用户:21933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甲减引起的心包积液一般应积极治疗甲减,甲减症状好转后心包积液也随着好转‘建议应服用甲状腺激素(如优甲乐),服药期间定期监测甲状腺功能。

刘英新 医师 内科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 已帮助用户:32398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