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接种乙肝疫苗第二针要钱吗?多...

会员16425970 24岁 已回复
婴儿接种乙肝疫苗第二针要钱吗?多少钱
医生回答 共2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 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是国家基础免疫一般都是免费的,如果是进口的疫苗就是收费的,可以咨询一下当地防疫站
有用0
关注
汤旭毅 主治医师 江西省临川区太阳中心医院 内科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感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8135
问题分析:你好,我国预防接种法明文规定,1周岁以内的儿童,要按时间免费接种全部疫苗,包括第2针乙肝疫苗(6个月大).
意见建议:提倡母乳喂养,合理添加辅食。加强营养,多晒太阳,定期预防接种,祝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有用0
相关问答

第二针乙肝疫苗接种时间在一个月的时候接种,第二针六个月的时候接种第三针。第一针疫苗和第二针疫苗,主要是起到产生抗体的作用,应是不要推迟,第二针疫苗推迟的话也不要推迟超过一周。按时间去接种相关疫苗。

陈瑶 副主任医师 儿科 山东省立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接种乙肝疫苗一个月以后可以怀孕。
乙肝疫苗是一种安全性比较高的疫苗,可以防止乙肝病毒感染。注射了这种药物能够促进机体的免疫功能,从而生成保护抗体,这种抗体会在人体血液肿中发生,从而消除乙肝的影响。接种乙肝疫苗不会对受试者的卵细胞和主要器官的功能产生太大的影响。理论上注射疫苗后就可以怀孕了,但是如果没有急切的需求的话,一般建议一个多月之后再受孕。因为有些人打了预防针后,会出现一些副作用和轻度的发烧等情况。如果在这个时期妊娠,会对临床的诊断产生一定的负面作用。

王凤英 主任医师 妇产科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要接种乙肝疫苗的原因主要是为了预防乙肝。
乙型肝炎的疫苗是一种可以防止乙型肝炎的疫苗,打完乙型肝炎后,可以激发机体的免疫系统生成一种保护抗体,这种抗体可以在体内生成,当乙肝病毒一开始出现时,就会被抗体迅速的排出体外,防止感染,同时也不会对肝脏造成损伤,从而形成对乙型肝炎的免疫力。因此,建议大家务必要接种乙肝疫苗。

赵金秋 副主任医师 传染科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保证孩子的黄疸已经恢复正常的情况下,可以正常接种疫苗。
指导建议:如果孩子错过接种时间,出现两针之间间隔延长,及时补种漏种的针次即可。不需要额外增加疫苗针次。补种时,第三剂次和第二剂次最短间隔 60 天即可。

何为明 主治医师 其他 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 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乙肝疫苗产生抗体的维持时间理论来讲应该有15年,但有个体差异,而且据我们临床观察基本上都不能达到15年,一般维持时间多见于3年左右,也有更短的,当然我还见过比15年更长的。

蒋卫民 主任医师 传染科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

新生儿接种第二针乙肝疫苗可能在接种后24小时左右,接种部位会出现硬块发痒,红肿等症状,也有可能伴有不同程度的发热,恶心,食欲不振,腹痛,腹泻等。若持续高烧不退,应及时到医院就诊。

赵金秋 副主任医师 传染科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